[LA樂媽] 小資家庭50元道奇棒球場一日遊攻略

| July 9, 2017 | 0 Comments

小資家庭50元搞定道奇棒球場一日遊攻略

LA樂媽從固定薪水的上班族變成SOHO族後,喜愛吃喝玩樂的心沒變,但學會要更精打細算。

樂樂最近很愛在附近公園看小哥哥們打棒球,想說就來安排一場棒球賽的小旅行。話說去看場球賽的費用,如果沒有事前規劃,票券加上停車還有吃吃喝喝,三人一百元可能都不夠。

樂媽這次要來分享幾個小tips,希望能讓大家開心划算地玩!!

D_01D_4.5

網上找特價票(一人五元的道奇比賽)

這次我們帶樂樂看棒球的初體驗,首先是上網買特價票。可以先看看道奇的網站,有時候有一些不同主題例如家庭日等的特別活動。我們不想在平日下班後趕去,而且一場棒球比賽通常要三小時,所以我們選的是週日下午一點開打的賽事,而且這天還剛好是Family Day,每個入場小朋友還送一件T-shirt。

另外,樂媽發現在道奇官網賣的票比較貴,可以利用www.stubhub.com

或樂媽這次買票的seatgeek.com。我買到的是一張5元的電子票(已包括手續費),網站設計得很好,直接可以看圖選位子,也不印出來。樂媽發現同一場有時候還可以看到降到一張只要4元,當然前提同樣是不在乎要居高臨下的看球賽囉!

利用大眾運輸及道奇體育場快線免費接駁車(Dodger Stadium Express)

D_02D_03D_04D_4.1D_4.2

只要是道奇主場的比賽,都可以在Union Station費搭乘來回道奇球場的費公車,如此一來,不但省了停車費,也可避開入出場時的大塞車。到了Union Station,有很多的標示會帶你前往搭車的地方,這個球季的搭車點是Union Station 邊的Mozaic Apartments。下午一點開始的球賽,90分鐘前就會開始發車,每10分鐘一班;到球場時,會停靠Center Field 和Top Deck二個站,所以注意一下你買的位子,看在哪個站上下車。賽事結束後的45分鐘都有車,如有特殊的賽後活動,結束後20分鐘內也有車。

計劃自己開車的朋友注意哦,最最便宜,需要走15分鐘上山的13及14 號外圍停車場費用是5元,一般停車場上網預購是10元,現場要20元,更好的停車位(Preferred Parking)則是網上預購35元,現場50元。個人覺得坐公車比較靠譜又省錢。不過公車不一定有位置坐,單趟約10到15分鐘。相關訊息,可以看這裡:

www.metro.net/riding/dodger-stadium-express/

(下頁更多資訊!)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