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廚房 – 清爽健康的夏日午餐 – 西瓜沙拉

| July 4, 2017 | 0 Comments

watermelonsalad-3

用柳橙、檸檬和蜂蜜現壓出來的果汁作成的沙拉醬汁,非常清爽。西瓜的清甜,加上水果醬汁,非常順口。

watermelonsalad-4watermelonsalad-5

清甜的明蝦肉質緊實,搭上苦甘苦甘的芝麻生菜,相當涮嘴。紅蔥末的辛辣一點都不影響口味,反而有點提點作用。西瓜沙拉加上一點菲達乳酪,又有另一種奶香的風味。這道看似困難,作法卻很簡單的西瓜沙拉,從醬汁到生菜都是自己一手包辦,安全健康看得到,十分推薦給煩惱炎炎夏日不知道該吃什麼的朋友。

 

部落客小檔案

profile01-e1482444793653_副本【囍雁啾啾飛】

愛玩耍又貪吃,愛下廚解自己和老公的饞。喜歡美的事情、喜歡充滿愛的生活、更喜歡分享吃吃喝喝和狗狗跑跑跳跳的故事。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妻廚房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