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Irvine人氣平價連鎖美式餐廳 – Houston’s Restaurant

| July 5, 2017 | 0 Comments

HOUSTON

特區漫遊 Irvine- Houston’s Restaurant

Video Thumbnail

HOUSTON’S RESTAURANT

特區漫遊 Irvine- Houston’s Restauran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15z41I7UfQ Houston’s Restaurant隸屬Hillstone Restaurant Group旗下品牌,先前報導過的R+D Restaurant就是其姐妹店,也因此在蒞臨之前就對這家餐廳很有信心了,畢竟是相當成功的餐飲集團所經營的,網上評價也十分漂亮。 才走進餐廳立刻就感受其品牌強大的用餐氛圍營造魔力,主要以木材來做整體空間設計,十分具傳統美式風情。一進門就看到位於正中央中島型的酒吧,位於兩側的則是大大小小為不同人數設計的包廂型座位。燈光

Houston’s Restaurant隸屬Hillstone Restaurant Group旗下品牌,先前報導過的R+D Restaurant就是其姐妹店,也因此在蒞臨之前就對這家餐廳很有信心了,畢竟是相當成功的餐飲集團所經營的,網上評價也十分漂亮。
HOUSTON7

才走進餐廳立刻就感受其品牌強大的用餐氛圍營造魔力,主要以木材來做整體空間設計,十分具傳統美式風情。一進門就看到位於正中央中島型的酒吧,位於兩側的則是大大小小為不同人數設計的包廂型座位。燈光稍微昏暗了點,但更添輕鬆、愉悅感。

HOUSTON4

Chicago-style Spinach Dip with Warm Tortilla Chips – $14

吃了才知道為什麼每個人桌上都有一盤Tortilla,吃了才知道真是相當有誠意的一道Spinach Dip,濃郁的起司味、綿密的菠菜泥、還夾有切塊的朝鮮薊,配上剛出爐、鹹度調製剛好的Tortilla Chips,難怪一口接一口。

HOUSTON3

Emerald Kale Salad with Roasted chicken – $17

烤過的花生磨成沙後,再與魚露等東南亞風味的調味料製成稍微濃稠的沙拉醬,與新嫩的羽衣甘藍葉均勻地攪拌過後,再佐肉質鮮嫩、外層還帶有一股焦香的炙烤雞肉塊一塊食用,堪稱一道既清爽又口味濃郁的沙拉品項。

HOUSTON2

Grilled Artichokes – $15

人氣招牌特色菜,網上幾乎人人推薦必點這道碳烤朝鮮薊。一上桌馬上就聞到濃濃的碳烤香氣,不過吃起來比較麻煩就是了,要一片一片吃有果肉的部分,餐廳會附上另一個小碗讓你將吃剩的葉片集中丟棄。其實是相當簡單的調味,橄欖油、適度的鹽巴、上桌前灑上的parsley,碳火火侯控制精良,就是這麼簡單美味。喜歡口味再重點的朋友可以沾一同上桌的主廚特製塔塔醬,也是相當可口。

HOUSTON1

Hawaiian Rib-eye – $35

這根本就是牛肉版碳烤叉燒排,一上桌香氣四溢,讓小編迫不及待地趕緊拍照,為的就是想趕緊切下那一口送入嘴裡。牛排上印著來自烤盤漂亮的炙燒菱格紋,一刀切下是三分熟度、誘人的粉嫩肉色,由於是夏威夷風所以醃料偏甜,吃起來就像是帶著肋眼風味的叉燒肉。

HOUSTON6

Clyde小編小小Tip:喜歡沙拉的朋友可以試試他們的Thai Steak Noodle Salad,也是熱銷佳品,男女都愛的一道,或者他們的美式漢堡也是一絕喔!

 

Houston’s Restaurant

2991 Michelson Dr., Irvine, CA 92612

949.833.0977

houstons.com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