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中国,中华民族最独具特色的美食之一”冒菜”开在洛杉矶啦!

| July 3, 2017 | 0 Comments

(此篇为广告刊文)

♦ 地球村冒菜火锅⌈Earth Kitchen⌋

Earth-Kitchen-628-x-288

IMG_02491

235 W Main St Unit B Alhambra, CA 91801 

(626) 766-1517     

地球村冒菜火锅(Earth Kitchen)将会在7月14号正式开业,如提早在微信Facebook分享此文章可在07/14-07/16 期间获得买一锅送一锅优惠,如一人吃可获得一张免一锅优惠券,需出示转发此文章。

大洛杉矶第一家冒菜火锅-地球村冒菜火锅(Earth Kitchen) 在Alhambra的Main st 是营业啦,在中国有一句俗语, 冒菜是一个人的火锅,火锅是一群人的冒菜。 地球村冒菜火锅的汤底是以几十种名贵中草药精心熬制,用骨头,老母鸡与香料慢火熬煮数小时而成出来的高汤标榜天然、健康,不但汤底营养滋补,而且方便快捷。汤底有分原味四川咖哩番茄三种,而原味四川还可选不辣微辣中辣大辣四种可供选择。

1

每一人份冒菜价格$8.99-$12.99 不等。价格相当亲民。目前有近30种新鲜时蔬,10多种肉类和海鲜可供选择,手打虾丸、小酥肉是目前是销售排行榜冠军。特色手打虾丸、鱼丸均为主厨精心制作,咬下去吃的到鱼肉虾肉的鲜美。还有各种特色川卤,夫妻肺片及卤猪耳和各种扎脾。当然还少不了盐酥鸡、脆鸡翅等下酒菜。

6

地球村冒菜火锅主打自选式build your own 4+3+1= 4 veggies +3 protein + 1 carb ,健康营养搭配的第一家冒菜火锅。

o

a

地球村冒菜火锅打造洛杉矶第一家个性化快餐火锅-吃出营养-吃出时尚。在异国他乡多年,火锅代表家的味道,而冒菜,作为草根的饮品食种,起源于民间,所以拥有一种与生具来的亲民性。比起传统火锅,冒菜火锅这种街边兴起的美食,更能吃出青春时代的味道。老板希望打造出一间新型个性化快餐火锅,顾客可以自主选择自己想要的菜品以及数量,配以几十种名贵中草药熬出来的高汤,不但汤底营养滋补,而且方便快捷。希望可以让在国外的游子,吃出中国大排档的感觉,宣扬中国民族文化,因为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

IMG_02641

h

冒菜起源于四川,你以为他是一道菜? 那你就错了! 冒菜是从很多菜品中挑选出自己喜欢吃的菜品,让老板放进熬好料的汤内将菜品烫熟,盛出来后倒入打好调料的碗内,味道与火锅一样,但是冒菜是一个人也可以享用的火锅。麻辣鲜香,味道浓厚。冒菜的“冒”字,就是“煮”的意思。

2

l

 店内环境干净、时尚、简洁,还有大萤幕电视墙可供观赏球赛。因为位处的Main St是Alhambra的Downtown,所以客户群非常多样化,这应该是老美最多的火锅店了。我们的店员也同样多样化,周五、周六营业到晚上11点,是洛杉矶小伙伴们聚会用餐的好地方。

8 33

地球村冒菜火锅(Earth Kitchen)

235 W Main St Unit B Alhambra, CA 91801 

(626) 766-1517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