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夏日旅遊攻略,闔家歡樂一同去郊遊~

| June 30, 2017

 

金門大橋+灣區大橋~雙橋導覽 Bridge 2 Bridge Cruise

Pic via Princess

如果沒搭艘船,別說你到訪過舊金山!

舊金山灣對舊金山的歷史和文化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探訪這個城市的你一定要一探究竟。來到這裡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巡航船公司,Bridge 2 Bridge Cruise是其中一家,搭乘他們家的船會經過金門大橋+灣區大橋。這個90分鐘的海上巡禮,也是欣賞濱海區美景的一項選擇,出門前記得把手機和相機充飽電,避免拍到沒電的悲劇發生~

 

科學探索館

Pic via TripAdvisor

這是一個孩子們會超愛的地方!場館的主要目標是建立一個與孩子互動、參與性極高的探索館,館內有超過600個展演(你沒看錯!就是這麼多!),孩子們在此可以體驗從科學到藝術等等各樣實際操作,印象更深刻、學習更深入!

 

海灣水族館 

Pic via SF Travelers Guide

無論哪個年齡層,只要你是動物愛好者,絕對不想錯過這裡!

這個水族館特別致力於舊金山灣的動物與植物群,具有標誌性的獨特風格,讓來此參觀的民眾收穫滿滿,能學到不少知識喔!

館內建有300英呎長的水晶隧道,隧道穿過具有超過1000種小生物的超大蓄水池,通過這個隧道,各式各樣、各種形狀、大小的生物,都被你盡收眼底。

小孩們特別喜歡在互動展示區,體驗跟鯊魚、鰩、海星等海洋生物的互動唷!

 

六旗探索王國遊樂園 

Pic via Trip Advisor

主題公園永遠是最適合全家大小出遊的夏日景點。既然你到了舊金山,乾脆搖下車窗兜個風,往北開一小段路,前往六旗探索王國遊樂園吧!

這個熱門的主題公園,包含了許多種類的遊樂設施—雲霄飛車、碰碰車、水上設施以及其他—還有富有教育性質的動物展示區。海豚、海豹還有蝴蝶展館都在其中,還有機會與更多的動物相見歡,在腦海裡留下難忘的回憶~

 

金門公園

Pic via Golden Gate Park

金門公園絕對是你來舊金山必去的景點,沒有之一!這一大片都市綠洲,提供你野餐、騎腳踏車、玩飛盤等戶外活動一個絕佳去處,或是旁邊有高爾夫球場,還有很多很多其他選項。公園內,還有許多特殊的旅遊點,例如日本茶園、藝術博物館、還有雅致的溫室花園,不斷地給你驚豔!

公園內還有專門的小孩遊憩區,帶你的孩子們去好好的放放電,回家一定能睡個好覺唷~

 

 

穆爾伍茲國家紀念森林(Muir Woods National Monument)

Pic via NPF

如果你追求的旅行是被滿滿的大自然景觀圍繞,沒有第二句話,穆爾伍茲國家紀念森林一定要規劃在你的行程內!

一大片古老紅木森林,你可以帶著家人漫步其中,體會大自然中獨有的寧靜;同時也可以觀察到在自然界內神秘而令人嘆為觀止的生物多樣性,可以說帶給孩子們一場絕妙的對自然生態的實際體驗教學。

記得帶上專業相機喔!森林內是收不到手機訊號的,好好享受專屬你與家人之間的心靈交流吧!

 

再次溫馨小提醒,如果你已經把以上景點規劃進你的行程,記得為你的荷包精打細算。這些景點中,大部分的一般入場票都可以使用Go San Francisco Card!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