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時營救》「三個楊冪PK霍建華」

| June 26, 2017 | 0 Comments

Reset_Banner_628x288_Wacow

《逆時營救》幕後花絮「三個楊冪PK霍建華」特輯釋出

這部由成龍監製,楊冪、霍建華領銜主演,金士傑、劉暢、張藝瀚主演,將於6月30日全中國公映的科幻動作電影,今日曝光了「三個楊冪PK霍建華」特輯,揭秘兩位主演的幕後趣事:楊冪對「三個楊冪」的性格進行剖析,並自曝演「黑化楊冪」要喝酒找狀態。

《逆時營救》「三個楊冪PK霍建華」

《逆時營救》幕後花絮「三個楊冪PK霍建華」特輯釋出 這部由成龍監製,楊冪、霍建華領銜主演,金士傑、劉暢、張藝瀚主演,將於6月30日全中國公映的科幻動作電影,今日曝光了「三個楊冪PK霍建華」特輯,揭秘兩位主演的幕後趣事:楊冪對「三個楊冪」的性格進行剖析,並自曝演「黑化楊冪」要喝酒找狀態。 https://youtu.be/PxLQ1VYAtos   7年後,老友楊冪霍建華,大銀幕上再度合作,他們對這次電影《逆時營救》裡兩人的關係給出了對立又逗趣的答案: 霍建華說:「相愛相殺」,楊冪則是表示:「沒有相愛,只有相殺。」 霍建華感慨的說:「以前拍戲從來沒有打過楊冪,這次有『虐待』也有『殘害』

 

7年後,老友楊冪霍建華,大銀幕上再度合作,他們對這次電影《逆時營救》裡兩人的關係給出了對立又逗趣的答案:

霍建華說:「相愛相殺」,楊冪則是表示:「沒有相愛,只有相殺。」

霍建華感慨的說:「以前拍戲從來沒有打過楊冪,這次有『虐待』也有『殘害』她。 」兩人雖然在戲中只有「相殺」,但對於這次的合作,也坦言是「仙劍3之後,一次很美好的回憶。」

1. RESET_Yang Mi travels time to save his son

Screen Shot 2017-06-26 at 4.50.03 PM

這是第一次拍「打楊冪」的戲      此前在電影發布會上,霍建華曾調侃接拍《逆時營救》的理由是因為可以「打楊冪」,還一次能打「三個楊冪」。提到電影裡是如何「打楊冪」的,霍建華給出了「虐待、殘害」等聽起來就有些兇殘的回答,雖然反派很強大,但在逆轉時空後出現的「三個楊冪」,尤其是第三個黑化的楊冪,在凶狠程度上和霍建華飾演的綁匪不相上下,霍建華要以一敵三,同時和「三個楊冪」周旋,從頭打到尾,交替挑戰追車、高空、槍戰、肉搏等各種對手戲,讓霍建華直呼「過癮」。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