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乐妈] 热浪来袭最消暑的亲子活动-社区公园戏水!

| June 16, 2017 | 0 Comments

Glenoaks Park

这个隐藏在Glendale山坡上的小公园也很合小小朋友来这里     玩水。这里有一个小型的泳池,今年夏天每周一中午到下午六点及周六下午一点半到六点半有救生员在场。不过泳池只有8英吋深的水,所以对小小朋友来说很安全。附近也有野餐区。如果嫌这里的池子太多人,附近也有其他选择。

地址:2531 E Glenoaks Blvd.Glendale
电话:818-548-2184
网站: glendaleca.gov

Splash Zone at GarveySplash Zone at Garvey Park

Rosemead 的迷你水上公园也非常受到欢迎,这里有泳池,小朋友戏水区,还有两个滑水道(身高40英吋以上可以玩),比起其他水上公园动辄十美元的入场费,这里一次才一美元,也可以买季票才25美元,实在太划算了,所以大热天来时当然非常热门,记得早点去哦!

地址:3233 Kelburn Ave Garvey Park, Rosemead

电话:626.569.2255

网址:http://www.cityofrosemead.org/index.aspx?page=396

 

撰文/LA 乐妈  照片来自官网

关于LA乐妈: 

21岁高龄移民美国,波士顿苦读二年取得硕士后移居洛杉矶,曾在华文媒体担任记者。之后在台湾做过公关及行销等工作,9年前返回洛城,在金融业服务多年, 现为专职文字工作者及四岁乐乐的妈,喜爱吃喝玩乐及阅读,致力于开发大人小孩两相宜的亲子玩乐行程。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