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第一家 自選散壽司店Chirashi By Mr 7

| June 16, 2017 | 0 Comments

你可以盡情發揮想象和創意, 挑選自己最愛的食材,創造專属于你的獨特散寿司或别的主食~ 如果不确定要怎么搭配也不 担 ,Chirashi By Mr. 7细心 的为 家准備幾種已经搭配好的Chirashi及其他主食。

IMG_0214_edited

這一碗海鲜味十足的chirashi,讓人眼前為之一亮。油脂豐厚,鲜美绵密的鲔魚 、鲑魚 , 罗非魚, 質軟微甜的甜蝦,還有微烤過的干貝,配上酸香軟糯的米飯,一切都是剛剛好,入口即化, 回味香甜。再加點濃郁鮮香的Ponzu醬油,以及辛辣的芥末酱,完全点燃味蕾, 吃光光,還不過瘾。

这款Cali Sushi Burrito,加有微辣的鲔魚 ,搭配爽滑的牛油果,还有酥脆的天妇罗虾,裹上軟糯的壽司米,绝妙的搭配,讓人食欲大開。香脆可口 的魚子包裹在壽司卷裡 ,Q彈香脆,好似 各個跳动的 音符,在味蕾間演藝不同豐富的層次感。

IMG_0226_edited

Chirashi提供的飲料都是 日式的抹茶 ,烏龍茶, 奶茶等,少糖或者 無糖,非常适合廣大爱美的妹 纸们, 且也很有日 式風格, 搭配鲜嫩多汁的 自選散壽司,立馬開啟正宗的日式料理 之旅。

IMG_0223_edited

Hand Rolls 3

 ♥ Hand RollIMG_2272_edited1225 N Grand Ave. Walnut CA 91789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