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第一家 自選散壽司店Chirashi By Mr 7

| June 16, 2017 | 0 Comments

Chirashi By Mr 7

1225 N Grand Ave. Walnut CA 91789

(909)610-9211

爱吃生魚片和散壽司的小夥伴們!告诉 大家一個超级好消息! 即日起下載WaCow Go APP即可享用🍣 Chirashi By Mr. 7買一送一喔!

IMG_0204最親民的價格,品味高檔餐廳的刺身食材,感受優雅的用餐體驗。

什麼? 自選式的?你没有看错!Chirashi By Mr 7是LA第 一家 自chirashi店!主打“ Creat Your Own” 的 概念 ,擺脱傳统散壽司固定食材搭配的框架!開創chirashi新吃法~讓爱吃chirashi的你有更多靈活的選擇!

IMG_0155

IMG_0173_editedChirashi的“ Creat Your Own”區域有四類主食供大家選擇,分别是 Chirashi Bowl, Chirashi Salad, Sushi Burrito, Hand roll。除此之外,還有各類熟食,甜點,飲品供你選。

IMG_0180_edited

每樣主食你都可以任意搭配你爱吃的生魚片及海鲜,小菜,米饭,酱料等。  Chirashi By Mr 7總共為食客們提供18種新鲜 生魚片以及9種腌制的風味生魚 。還有18種小菜,包括魚子,海草,小黄瓜,毛豆等多樣選擇,以及ponzu, lemon, soy sauce 等調味料。 米飯有經典的壽司米飯和糙米飯(Brown Rice)可以選擇。

IMG_0219_edited

小份Chirashi和Chirashi salad可選三種小菜+四種生魚 , 大份Chirashi和Chirashi salad可以選擇四種小菜+五種生魚 。價格非常實惠,分别只需要$10 & $12。Burito可選三種小菜+三種 生魚類, 且只需$9! 食物新鲜美味,价格還無比的可愛~

IMG_2288_edited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