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Newport Beach Balboa Island 必踩景點!

| June 16, 2017 | 0 Comments

來自舊金山的手作托特包品牌 – Toss Designs

位於Balboa主要大街 – Marine Avenue上,有各式各樣的特色店家,其中Toss Designs充滿簡約線條、圖騰、以及濃郁的海濱風情,讓人不由得停下腳步,想好好一探究竟。

IMG_0060

Toss Designs發跡於舊金山,主要設計並手作各式各樣的托特包(Tote Bag)以及旅行用的隨身袋或化妝包等,除了店內陳列的樣式之外,也提供客製化訂製。除此之外,店內還有許多店家精選的當地設計師品牌服飾、飾品、配件等,價格落在中間地帶,高貴不貴、設計風格又討喜,小編自己都忍不住開買了。

 

Toss Designs

949.610.7015

221 Marine Ave., Balboa Island, CA 92662

https://www.tossdesigns.com/

 

要吃新鮮美味的Fish n Chip就來Crocker’s吧!

IMG_0068

走在Balboa愜意靜謐的大街上,偶爾會看到當地居民手捧一盤Fish n Chip及一杯啤酒,三五好友就這樣坐在街邊長椅,悠哉地談天說地。Crocker’s為了方便民眾買了就走,特別在自家餐廳旁設置了一個小巧玲瓏的外賣部,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在只有靠窗的吧台式區域內用,不過算算最多可容納6人吧。

IMG_0071

 

最有名的Fish n Chip是採用最新鮮的漁獲製成,外皮薄而酥脆,咬下一口還有熱騰騰的湯汁淌流而出,非常新鮮美味又多汁,讓人驚艷呀。

IMG_0080

 

Crocker’s

949.572.9293

211 Marine ave., Suite#A, Balboa Island, CA 92662

www.crockersfranks.com

寓教於樂、島上的中心地Balboa Fire Station

Balboa Island上唯一的消防局 Newport Beach Fire Station #4 就位在熱鬧、著名的 Marine Avenue上,1927年創立,為Newport Beach當時第一個消防局(雖然現在被標號為#4)。

IMG_0116

其Santa Barbara風格的建築外貌,經常是造訪島上的遊客熱愛留影的景點,但其實這是1993年重新裝修後的風貌,而當年裝修完成後,當地居民為了一同歡慶,在六月的第一個週日舉辦了一場Parade,而這傳統也被延續至今,每年六月的第一個週日,島上都會舉辦Parade,好不熱鬧。而每年的聖誕樹點燈儀式也都在此舉辦,可見這Fire Station對居民而言幾乎可以說是Bolboa Island的中心點。

IMG_0115

而這個古老的Fire Station內還有一個高人氣的設施,那就是在1990年早期捐贈給Fire Station的American LaFrance救火車,復古的照型相當受居民及遊客喜愛,讓人一窺當年的救火隊們與此救火車的英勇。平時也提供當地童子軍們救火車的教育課程,讓小朋友們可以學習,救火隊們都如何駕駛、及利用救火車來搶救生命及環境。然而,這個年邁的救火車可保養地相當良好呢,至今仍然每年都會行駛一次,民眾們只要在每年六月第一個週日的Parade都可以看到它行駛Balboa Island一圈唷!

 

Balboa Fire Station (Newport Beach Fire Station #4)

949.644.3106

124 Marine Ave., Newport Beach, CA 92662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