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田老師]炎熱夏季如何做好防曬及防止曬斑形成?

| June 15, 2017 | 0 Comments

防曬品的分類

*SPF係數愈高,其防曬時間愈長;但相對性的透氣性亦愈差、油膩度愈高,故並不是SPF高,效果就一定愈好。

1.物理性防曬品原理:以更親膚性配方,經由隔離、折射UV以防止對肌膚的傷害(具折光作用),如不擦掉可維持全天性,適合各類性肌膚。

2.化學性防曬品原理:藉著吸收太陽光中的UV而達到防曬功能(具吸光作用),但當吸收達到和程度時,防曬功能會因此減少,故需注意時效性特性:化學性防曬品易含有PABP(對氨基苯甲酸)配方,吸收輻射效果雖好,但卻容易引起皮膚過敏。

.

在防曬的選購上應注意

1作用成份

2被吸收的能力及持久性

3防曬的目的

SELECTION

.

走進防曬的世界

飲食上,可從天然蔬果中多攝取含有維生素C與維生素E的食物,例如小黃瓜、高麗菜、葡萄、馬鈴薯、青椒、草苺、番茄、橘子等,其作用可避免黑色素沉澱,促進血液循環,使肌膚有光澤。另外,維生素E被稱為是自由基的終結者,具有保濕、緩和皮膚老化的功效,可由綠黃色蔬菜、胚芽米、豆類、肝臟中攝取。

出門前建議使用BB Cream / CC Cream / DD Cream含有防曬係數SPF30以上的隔離霜打底再上彩妝。炎熱夏日晚上回到家後請務必敷上一片含有美白去斑成分的面膜,最好先放入冰箱30分鐘後再敷在臉上,不但可以鎮定修護並可以將一天的熱氣作排毒,就不容易長曬斑~黑斑,建議使用含有美白去斑成分的面膜:如蜂毒幹細胞面膜效果非常好。身處在加州,接觸陽光的機會多,防曬工作必需徹底執行,千萬可別忽略了陽光的威力哦!

防曬2

氣象局會依每天照射到地球表面光線強弱的不同,將紫外線分級,而每個等級對肌膚所造成的傷害也不同。氣象局所提供的紫外線預報,每天別忘了看一下、聽一下,做好防曬措施! 要記得,防曬不是愛美。愈來愈多研究證實,過量的紫外線會危害健康,所以讓我們一起做好防曬保養,對抗可怕的紫外線,也為妳的美白加分!

 

 

【作者小檔案】

田學蓮 Vivian Tien 田田老師

改善別人皮膚變美是我最開心的終身志業,從事美容保養品研發32年經歷,為美國洛杉磯保養品達人顧問。現任為美國Eglobal 研發顧問、全球美容保養品教育訓練總講師。

vivian2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時尚,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