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婚顾达人Part.1] 华裔新人在美国办婚礼的五大必知(含影音)

| June 14, 2017 | 0 Comments

第三、在美办婚礼「时间要充裕」热门时段至少6~8月准备期

美国法规上不允许婚宴「一条龙服务」,因此新人在事前的准备上要给自己充足的时间!

几乎每个环节都要自己去搜寻,像是厂商的评价、服务性质、价位如何等等,以土法炼钢的方式一一拜访了解细节,一般来说美国人会给自己婚礼准备期 12~18个月,够时间准备下还能省下不少的钱。若是新人选在周六、周日或假期办婚礼,热门时段至少要6~8个月的时间才够做完整的准备。

 

Wedding1

第四、美国婚宴文化 宾客的 「RSVP」出席登记

在亚洲婚宴通常是以酒席菜、办桌或流水席的方式进行,但在美国则不然,在美国当地的酒店,对每一位的宾客的出席数字都做到精准,所以必须做好事前登记的工作,因为酒店通常都是以每人一份餐点准备菜肴。预先知道人数要在婚宴前3~7天。

 

第五、完美婚礼上的「工作人员分配」 幕后功臣让流程更顺畅

新人为了让场面更为隆重浩大,经常看到婚礼上出现阵容庞大的伴郎、伴娘团,若是新人将好朋友群全都用在男女傧相上,肯定是没有人做「幕后功臣」。

收礼金、招待、签到的工作人员分配上,收礼金的要选个「靠得住」、「值得信赖」的好友担任,招待、签到可选个-热情、活泼的朋友喔!

 

 

 

 

Special Thanks to Sherrien Shui

采访撰文/ Sarah .x摄影/ Debbi ..\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