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帶老爸吃好料! 2017 洛杉磯父親節餐廳全攻略!

| June 14, 2017

————-【肉】————-

.

Gwen

Gwen13

曾經入圍People雜誌全球性感男人前50名的公認帥哥主廚Curtis Stone在洛杉磯的第二家餐廳Gwen, 不想侷限自己的主廚,這次再次完美的突破了自己,也證明了實力比臉蛋更重要!

Gwen1

精選來自Creekstone Farms農場的頂級食玉米牛,僅用鹽和胡椒調味,上桌就足夠驚艷。有骨帶筋,肥而不膩,肉而不柴,一款牛肉多種享受。肉質鬆軟多汁,滋味濃郁,肉質極具彈性,細細的品味,滿嘴盡是油潤的香氣和獨特的肉甜味。

當然如果你是食肉的行家就可以揪團和朋友一起來試試澳大利亞最頂級、世界上最昂貴的Blackmore牛排,感受前所未有的肉慾享受!

►延伸閱讀: Gwen-全心全意為肉食動物準備的”Men’s Cave” 感受前所未有的肉慾享受~~ ◄

【INFO】

6600 Sunset Blvd.,Los Angeles, CA 90028

(323) 946-7513
www.gwenla.com

1

Chi Spacca

IMG_2536

如果要在洛杉磯找一家將“肉食”處理的登峰造極的餐廳,那麼非位於Melrose上的砍肉刀(Chi Spacca)莫屬。這家隨意一道菜就可以輕易引爆肉食動物狂歡的餐廳有著第一個在洛杉磯餐飲業內將步入式乾醃作坊(walk-in dry-curing room),所以這裡的醃肉絕對是下酒的好菜。

DSC_6486

而現場用實木燃燒燻烤出爐的超大牛排/豬排一定會讓你的爸爸贊不絕口。

延伸閱讀:Chi Spacca 引發肉食動物狂歡的美味餐廳

【INFO】

6610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36
(323) 297-1133
chispacca.com

     .

Animal

animal-3-final

Credit: Animal

作為洛杉磯最熱門的餐廳之一— Animal 由兩位新銳主廚 Jon Shook & Vinny Dotolo 共同掌勺。

正如其名,Animal 絕對是肉食動物的天堂!除了豬牛羊雞,海鮮這些常見的肉食之外,在西餐中很少出現的豬耳朵,豬頭肉、牛腦牛舌等食材也赫然在列。為了給食客帶來不同的美食體驗,勤勞的主廚更是會每天更換菜單。餐廳不大,而門外甚至沒有招牌,但是每天餐廳裡都擠滿了前來體驗的客人。

►延伸閱讀:  Animal 洛杉磯肉食餐廳的開山鼻祖~ ◄

【INFO】

435 North Fairfax Avenue, Los Angeles, CA
(323) 782-9225
animalrestaurant.com

      .

.

————-【素食】————

爸爸如果是一個講究養生又想要保持身材的素食主義者,那麼就一定要帶他前往提倡清淡、均衡、自然、健康、無負擔的飲食方式的餐廳,注重少油、少鹽、少調味料和多一些天然有機素材一定會讓老爸的身體更加健康具有活力。

.

Au Lac
IMG_7828

身為一間講究食材、追求健康、並融合酒吧的越南有機素食概念餐廳,菜單設計非常豐富;從前菜、湯品、沙拉、壽司捲/Wraps、麵飯類、越式特選、主廚特製、甜點,到各式各樣有機紅白酒、調酒、生機特調蔬果汁,琳瑯滿目的選擇。

IMG_7800

想吃點健康、零負擔,這樣充滿膳食及蔬食纖維的料理,又同時兼具美味,相信會是許多講究健康的朋友蒐藏的口袋名單喔!

►延伸閱讀: 臥虎藏龍地標中的越南創意素食料理 – Au Lac ◄

INFO

710 W. 1st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617.2533

aulac.com

1

Crossroad
light-food-crossroad-003

 

坐落在Melrose大道上的著名素食餐廳  Crossroads  是好萊塢明星最愛光顧的餐廳之一。雖說是素食餐廳,但絕對不是那種只有壓榨小麥草汁搭配沙拉的地方,而是一個讓人享受和舒適的Fine Dine。這個創意無窮的名廚,試圖在他的地中海菜餚中避開肉類,完全以素食的去呈現出帶著海鮮的味道。

light-food-crossroad-001

 

從農場採供的新鮮蔬果,置入地中海風格的烹飪手法,從前菜、主菜、甜點甚至連雞尾酒都在探索素食食材的極致效果。

延伸閱讀:Crossroads 以素食去呈現出帶著海鮮的味道

【INFO】

8284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46
(323) 782-9245
www.crossroadskitchen.com

       .

.

————【Buffet】————

老爸就是傳說中的“大食怪”,那麼相信只有“包肥”的Buffet最適合能吃的老爸了。

.

Fogo de Chao Brazilian Steakhouse

fogo-de-chaojpg-152fc25e6d984682

Credit: oregonlive

作為洛杉磯最知名的“吃到飽”巴西燒烤自助餐廳,這裡是肉食愛好者的夢想之地,同時也是父親的美食天堂。位於Beverly Hill的Fogo de Chao有著高雅舒適的用餐環境和極具異域風情的環境,是適合帶著勞苦功高的父親去享用豪華大餐的地方。

在本次的父親節當日,從上午11:30到晚上9點,餐廳將會提供多達16種的美味炭火烤肉和多種來自巴西的特色小菜。

【INFO】

133 North La Cienega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1
(310) 289-7755
www.fogodechao.com

         .

Cafe Sierra at Hilton Universal City

Cafe Sierra Buffet

Credit: Hilton

什麼地方可以讓你一次性吃遍加州,歐式和亞洲美食?那一定非Buffet莫屬。而洛杉磯質量最好,檔次最高的Buffet即為希爾頓酒店裡的Cafe Sierra。大有名氣的Cafe Sierra提供多種中式高級菜色和西式Prime Rib以及龍蝦等Las Vegas style buffet。平日只會在周末時段開設的自助餐餐廳,在本次的父親節當日,更是會有現場音樂表演哦。

【INFO】

555 Universal Hollywood Drive,Universal City, CA 91608
(818) 509-2030
www.cafesierrahilton.com

         .

.

————-【特色酒吧】————-

老爸沒事就愛喝2杯?父親節當然也要陪他一起開懷的暢飲啦。洛杉磯到處都有各式各樣的小酒吧,一定會給你的爸爸帶來驚喜。

Melrose Umbrella Co

melrose umbrella co

Credit: Melose Umbrella Co Insta

如果你在找尋一個具有復古情懷的酒吧,那麼千萬不要錯過新開的Melrose Umbrella Co。為了向上世界20,30年代美國禁酒令時期(post-prohibition era)致敬,紀念那段“潮濕的時期”,整個餐廳是在Melrose商圈內的洛杉磯文化古蹟雨傘公司(Melrose Umbrella Co)的地址上重建。就連酒吧的Logo都別有新意的選擇了前英國約克郡市長,報業家James Melrose手持雨傘當拐杖的剪影為輪廓。酒吧內,用拱形的天花板,木樑,藥櫃,壁爐,瓷磚和古董營造出屬於上世紀20年的“浮華感”。這裡用烈酒,糖漿和通寧水,果汁打造的飲品,將古典與現代進行了完美的結合,重新詮釋出現代經典的味道。

【INFO】

7465 Melrose Ave,Los Angeles, CA 90046  (Fairfax)
(323) 951-0709
www.melroseumbrellaco.com

 .

Seventy7 North

seventy7north

Credit: Seventy7North Insta

如果你無比迷戀上世紀那種浮誇奢華的風格,那麼Seventy7 North一定會成為你的“心頭好”。作為一個秘密地下酒吧,如果不是有人告訴你確切的位置,你一定發現不了它的存在。隱藏在的復古紅絲絨背後的酒吧,用深色的皮質沙發,閃耀著曖昧光暈的吊燈,營造出屬於20世紀的奢華與紙醉金迷。這裡有著上等的爾威士忌和各種調酒,與之搭配的佐餐也華麗美味,香酥的松露薯條,清香的甜菜沙拉和薄脆的pizza。

【INFO】

12514 Ventura Blvd,Los Angeles, CA 91604 (Studio City)
(818) 985-9021
seventy7lounge.com

1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