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 Real Food Daily – 提供簡單純粹的美味 品嚐清爽無負擔饗宴

| June 13, 2017 | 0 Comments

Argentine BBQ 02_1BBQ Argentine $12
三片素肉排(seitan)搭配chimichurri跟red pepper horseradish cream兩種醬料。Seitan有先醃過,有淡淡橙果味的酸甜,跟也是偏酸的chimichurri互相呼應,再加上微辣的紅椒芥末醬,味道層次很豐富。Seitan口感紮實頗有嚼勁,味道不差,但撇開醬汁的輔助它本表現就中規中矩,可能要對素食比較有研究的人才吃的出奧妙。

Real Food Burger 01Real Food Burger 04_1The Real Food Burger + For the works  $16 + $3
小扁豆跟蘑菇泥做的漢堡排,外層煎的微焦,有一點點辣,咬下去一下就散開,不像素肉或豆腐排的質感,但蠻好吃的,Ciabatta麵包烤得外層脆脆的,有嚼勁但不會太硬,剛好托住容易散開的漢堡排。個人認為最特別的部份是上面那片叫Tempeh bacon的東西跟上面淋的醬(要加點For the works另外加$3),tempeh也是種豆類製品,當然它不是真的bacon, 只是弄成片狀。吃起來很酥脆,稍微偏鹹一點但不會覺得太過,搭配下面的素堡派就剛剛好。上面的醬是melted cashew cheese, 雖然說是cheese但溶化開其實比較像醬汁,微鹹帶著一點堅果香氣,整體味道算頗為清淡。For the works裡也包含avocado,如果要點這道漢堡,會比較建議多加$3多點works, 這樣全部一起吃下去口味比較豐富的,也好吃不少。素漢堡一般來說可能就讓人提不起胃口,但整體來說它是好吃的。

 

造訪感想:
因為對vegan food沒非常熟悉,所以點菜時自然而然會問服務生很多問題,這裡服務態度很親切,也都會對食材/菜單做很詳細的講解,也會很客觀的幫你做推薦。這次經驗不但讓我吸收到新素食知識,這家餐廳的水準也足夠可推翻一般非素食者可能對vegan素食(尤其美式)覺得很無聊或不會好吃的刻板印象。每道菜不管在口感或調味的水準都不錯,醬汁也都很好吃。他們比起像之前提到的Veggie GrillNative Café之流的美式素食聯鎖店在創意跟食材發揮都更上一層樓 (但一分錢一分貨,他們也貴不少),吃完不會有沒吃肉就沒吃飽的感覺,即使不是素食主義者,偶爾來吃一次也會覺得很不錯。

Real Food Daily – Pasadena

(626) 844-8900
www.realfood.com

Price: $11 ~ $30
Mon, 11:00 am – 9:00 pm
Tue – Fri, 11:00 am – 10:00 pm
Sat, 10:00 am – 10:00 pm

Sun, 10:00 am – 9: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部落客小檔案

Kalen profile勝凱琳】
紀實風攝影師,熱愛探索各式平價美食又有點討厭跟隨群眾一窩蜂趕熱潮的中二病宅男。深信料理不是貴就好吃,黯然銷魂飯也是可以勝過滿漢全席的。就像星爺說的: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Pasadena, 素Vegetari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