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 Real Food Daily – 提供簡單純粹的美味 品嚐清爽無負擔饗宴

| June 13, 2017 | 0 Comments

Real Food Daily banner

Real Food Daily Pasadena

近年來健康與環保意識逐漸抬頭,Vegan用餐族群日漸增加,坊間vegan餐廳選擇也自然開始越來越多。Pasadena更可說是一個這類型餐廳的大本營之一。但其實vegan restaurant並不是只給純素食者的專利,肉食主義至上的小編不時也很愛光顧Native Café跟veggie Grill這兩家vegan food 餐廳。為了開發新疆土,這次就決定來這家在Pasadena 人氣越來越高的Real Food Daily一探究竟。
門口就有牌子說他們是結合中西所長的有機素食料理,還看到他們過去曾經贏過的獎項,但是不是真的那麼厲害得吃過才知道。

Outside 3_1
裡外位子都不少,還有巴台區,也有賣酒。

Inside 02_1
選擇實在不少,也有不少種cold press綜合果菜汁 (但有點貴)。因為對素食研究有限,看的有點眼花撩亂, 花了好一般時間研究也詢問了不少服務生的一件後決定點哪些菜。

Ajo Yuca 02_1Ajo Yuca 06_!Ajo Yuca $11
炸木薯條, 又名樹薯,外皮炸的很脆,簡單的薄鹽跟蒜粉調味,不會感到油膩,口感頗為紮實,它纖維比較粗也比較長,木薯的水份比馬鈴薯或蕃薯都少,所以質感比較乾一點,雖然少了綿密但多了酥鬆。切的粗細跟食材質感間的平衡拿捏的很好,剛好可以吃出它屬性的特殊口感。Spicy Chilli Aioli 醬裡的蒜跟橄欖油味是很棒的搭配,也剛好給予木薯適度的濕潤,可能小編輯就是隻無可救藥的豬,認真覺得幾乎可以一個人吃完一盤也不會膩。

Curry Cakes 03_1Curry Cakes 04_1Curry Cakes $12
白花椰菜跟馬豆(又名鷹嘴豆)泥的咖哩口味炸餅,外皮很酥,皮下餅心綿滑,有濃濃的咖哩味但覺得它剛剛好,非常好吃。但這盤菜最厲害的地方是它的jalapeno coconut cashew cream sauce, 服務生在介紹的時候光聽名字口水就流一半,一試之下真的覺得不同凡響,以美式素食來說真的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醬,吃完還捨不得讓人家把盤子收走。寫到這裡必須說一下,起初看菜單時覺得他們都寫的很唬人,裡面名堂很多吃起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樣,但真的必須說,它吃起來真的就是那樣!

(下頁有更多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Pasadena, 素Vegetari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