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一遊西岸最豪華私人碼頭 Balboa Marina

| June 9, 2017 | 0 Comments

IMG_9104

而沒有自己的私人碼頭或船隻也不要緊,岸上有許多供應以新鮮食材來料理的美味餐廳,光是坐在戶外Patio,享用美食、陽光淋漓、藍天白雲,再順道欣賞岸邊船隻、美景,已經相當足矣。

 

Balboa Marina

829 Harbor Island Dr., Newport Beach, CA 92660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