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一遊西岸最豪華私人碼頭 Balboa Marina

| June 9, 2017 | 0 Comments

 Balboa Marina

Video Thumbnail

Mariner’s Mile

 Balboa Marina https://youtu.be/CTSsZG4IDVU Newport Beach一向是美國富人及藝人熱愛的房產投資、及度假勝地,而歸因其地理位置的緣故,除了購置豪宅於此,私人遊艇及碼頭的租賃及購置也相當熱門。 Balboa Marina設有132個長由20 至 100 英呎的船隻停靠碼頭,最大的還直通Newport Harbor的主要航道,相當方便於大型船隻停靠或駛離碼頭。而除了船隻的停泊,獨木舟(Kayak)以及Paddleboard的也有地方寄存,凡是有於此租賃私人碼頭的民眾甚至能享有專屬淋浴間及休息室、全天候的專屬服務人員、24小時緊急call-in服務

Newport Beach一向是美國富人及藝人熱愛的房產投資、及度假勝地,而歸因其地理位置的緣故,除了購置豪宅於此,私人遊艇及碼頭的租賃及購置也相當熱門。

IMG_9081

Balboa Marina設有132個長由20 至 100 英呎的船隻停靠碼頭,最大的還直通Newport Harbor的主要航道,相當方便於大型船隻停靠或駛離碼頭。而除了船隻的停泊,獨木舟(Kayak)以及Paddleboard的也有地方寄存,凡是有於此租賃私人碼頭的民眾甚至能享有專屬淋浴間及休息室、全天候的專屬服務人員、24小時緊急call-in服務、免費停車、30-100安培的電力支援等,想要購置船隻的民眾也可至一旁的船隻買賣中心諮詢。

IMG_9098

平時除了觀賞岸邊美麗的豪宅以及一個比一個豪華的私人遊艇之外,常常還可以看到有人悠閒地在玩standup paddle boarding、kayaking、釣魚、或是航行著帆船在海上遊蕩。而每年一到聖誕節這裏還有盛大的Christmas Boat Parade,這可是從1908年延續至今的當地傳統節慶活動,岸邊的家家戶戶各個將其自宅外觀裝飾一番,時間一到岸邊就會擠滿人一同欣賞著一艘又一艘來自當地居民精心專制的船隻,閃著充滿聖誕節應景的燈飾,在水面上漂浮,著名的New York times還曾讚譽其為全美十大最佳節慶活動之一呢!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