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 Musubi Monster -夏威夷街頭街尾都吃得到的B級美食 SpamMusubi也在加州出頭天

| June 6, 2017 | 0 Comments

Chicken Katsu Musubi 4_1Chicken Katsu Musubi$3.75

對spam怕怕?那就先從炸雞排musubi開始吧!炸的酥脆多汁的大塊雞排份量十足。喜歡炸雞漢堡的人一定也會喜歡它。

會來Musubi Monster當然是衝著musubi來的。沒想到除了musubi外,還有道地的poke!這幾年poke bowl在加州紅透半邊天。但目前流行將各式生魚片鋪在白飯上後淋上醬汁的吃法並不道地。在夏威夷,poke幾乎清一色為新鮮鮪魚,更重要的是這些生魚片最少都醃製兩小時以上,魚肉吸足味道後才賣給客人。第一次在夏威夷之外的地方看到那麼多不同口味的poke小編都感動到快哭啦!建議大家平常日子來選擇較多。

Nori Monster Poke 3_1Nori Monster Poke $3.50 (1/4 LB)

美乃滋、海苔粉、綠辣椒、與香菜搭配而成的佐料,略為清淡的口味反而比較品嘗的到鮪魚的原味。在Musubi Monster,就像在夏威夷一樣,可單點小份的poke當作開胃小菜。小編個人也覺得這種醃製好的poke比較適合單吃噢。

Poke Fries 5_1Poke Fries $9.95

儘管如此,還是有poke bowl,poke burrito,跟poke fries等選擇。Poke bowl太常見了,點了份poke fries試試看!先說這薯條上面撒了海苔鹽,吃起來很像小時候愛吃的海苔波卡呢。這天選的兩種poke分別為spicy poke與lava you。Spicy poke每塊鮪魚都沾滿了七味粉不說,醬汁還有韓國辣椒醬的味道。愛吃辣的人絕對大呼過癮!辣到掉眼淚別說小編沒提醒!Lava You的名字取的很可愛,是Love you的諧音。味道果然也甜甜的,是相當有人氣的口味噢。

拜訪感想:

Musubi Monster是小編目前在Orange County吃過最道地的夏威夷小吃店.最好一次同時嘗試musubi與poke的方式是可任選兩種musubi與一種poke的Bento Box。通通裝在一個透明盒子裡帶去野餐也很合適呢!

Bento Box 1_1Bento Box $10.95

Musubi Monster

(657) 284-2001
www.cafe50s.com

Price: under $10
Mon – Fri, 11:00 am – 8:00 pm

Sat, 11:00 am – 5:00 pm
Sunday Closed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部落客小檔案

ocgirl-1OCgirl
定居Orange County近二十年,喜歡分享旅遊經驗與美食。深信「愛吃的人一天有三次幸福機會」這句話。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Orange, 菜Hawai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