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盜5》特效酷炫 ScreenX版270度展現

| June 5, 2017 | 0 Comments

《加勒比海盜5:死無對證》自點映開始,便收穫了眾多媒體和觀眾的好評。影片整體品質得到一致認可,其中頂級特效和浩大場面更是得到媒體大力點贊,被讚譽為”幾乎預定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據悉,為了能夠讓觀眾身臨其境的體驗百舸爭流的海上對決,《加勒比海盜5》除了有超越動感的4DX版本外,還特別推出了270度多面投影的ScreenX版。

Screen Shot 2017-06-07 at 10.23.06 AM

ScreenX是一個多面投影系統,充分利用三面空間通過270度多面投影將圖像投影至影廳左右牆壁,讓影迷獲得超越電影框架的體驗,是全世界首次運用多面投影技術的特殊影廳。

此次ScreenX製作團隊致力於最大化地呈現出海上戰鬥的緊張感,《加勒比海盜5》電影時長129分鐘,其中30分鐘製作了ScreenX效果。作為背景的奇幻海洋世界在ScreenX270度的銀幕上更具真實質感,令人彷彿身臨其境;特別是電影后半部,為了尋找海神波塞冬三叉戟的戰斗場面,讓整部影片進入高潮。當發現海神波塞冬的三叉戟就藏在能夠分割這茫茫大海的海路之中時,在ScreenX影廳,左右兩面屏幕上呈現的海水就像瀑布一樣洶湧而來,中間屏幕上被包圍的薩拉船長,在奮力進行著最後的抵抗,讓劈開大海這樣的宏大創意展現的淋漓盡致,令人叫絕。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