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樂媽] Las Vegas 親子遊系列3 – 紅石公園

| June 5, 2017 | 0 Comments

RR_08RR_09RR_10RR_11RR_12RR_13RR_14RR_15RR_16RR_17

遊客中心戶外區Discovery Plaza 也很值得走走,讓小朋友找找看住在沙漠的生物有哪些…,也可更近距離和從不同角度欣賞大自然的奇觀。

 

Red Rock Canyon

http://www.redrockcanyonlv.org/

 

關於LA樂媽: 

21歲高齡移民美國,波士頓苦讀二年取得碩士後移居洛杉磯,曾在華文媒體擔任記者。之後在台灣做過公關及行銷等工作,9年前返回洛城,在金融業服務多年,現為專職文字工作者及四歲樂樂的媽,喜愛吃喝玩樂及閱讀,致力於開發大人小孩兩相宜的親子玩樂行程。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