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樂媽] Las Vegas 親子遊系列3 – 紅石公園

| June 5, 2017 | 0 Comments

By LA樂媽

 

前言:Las Vegas是南加朋友的後花園,樂媽從單身時去Clubbing,到現在帶著樂樂去度假,

起碼去過不下30次以上。去Vegas最好的季節就是春天啦!Las Vegas除了賭和吃,帶著學齡前的小朋友能怎麼玩呢? 現在就讓樂媽無私地分享:

前情提要:

[LA樂媽] Las Vegas 親子遊系列1

[LA樂媽] Las Vegas 親子遊系列2 – Fremont  舊城老街新玩意

 

春天郊遊的好去處 –  紅石公園

來Vegas如果是春天或秋天時,氣候宜人,很推薦花個半天時間來紅石公園(Red Rock Canyon)走走,從Vegas開車走Charleston往西只需要半小時,就能看到不同於城市五光十色的大自然景觀,真的是超推薦的親子景點!

RR_01RR_02

計畫要來的朋友如果遇到週末,最好早點出發,樂媽這天約上午十點多到,快到入口處已經開始塞車,還有牌子提醒大家有問題請到裡面的遊客中心一併詢問,以免造成更嚴重的堵塞。樂媽友人下午來訪時,由於入內人數有管制,已經無法入內,很可惜吔!

RR_03RR_04

這裡的人場費是按車計算,一台車7元,也有年票30元可供選擇。付費後,會拿到一個標示清楚的園內地圖,只要沿著總長約13 英哩的景觀道路行駛,到地圖建議的景點停車觀賞,輕輕鬆鬆就能一飽眼福。如果計劃健行的朋友,也有19處難度不同的路線可以挑戰哦,帶著小朋友的家庭,可以考慮只需花1小時左右,0.75英哩,難度是easy的Lost Creek – Children’s Discovery!

RR_05RR_06RR_07

推薦大家先從遊客中心開始,這裡有充份的資料和熱心的工作人員。即使是透過玻璃窗,就可以觀賞到令人讚嘆不已的美麗景緻,室內設有好多個富有教育意義的攤位,介紹這裡的自然景觀和生態環境,不定時也有不同主題的專家導覽。

(下頁更多精采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