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木森林主題餐廳 Clifton’s Cafeteria

| June 2, 2017 | 0 Comments

讓人好奇無限的秘密森林!

Front2

Cafeteria

Cafeteria3

擁有歷史故事背景的Clifton’s Cafeteria自助式餐廳在LA Downtown營業了75年後在2010年為了重新裝修而暫停營業,而這一修就拖了5年的時間。在許多老顧客長久的殷殷期盼下,Clifton終於在2015年9月底正式回歸開幕了!

history21935年,由Clifford Clinton創立的Clifton’s Brookdale餐廳(原名)座落在熱鬧的LA社交中心,是集合了劇院、銀行和著名的Pershing Square以及Angels Flight等觀光景點於一區的繁華市中心。Clifton餐廳當時就以獨特的森林主題為裝潢風格而聞名,在16000平方英尺的空間內佈滿了人造紅杉、嬉戲中的森林動物標本、風景優美的壁畫以及一座20英尺高的瀑布和人造石景觀。在全盛時期甚至每日吸引了一萬人以上前往用餐朝聖。

在經歷二次世界大戰後經濟蕭條,市中心也漸漸失去繁榮,即使在許多商業機構退出後,Clifford依然佇立並服務當地人。身為虔誠的基督徒,老闆Clifford以供應免費膳食給無法負擔食物的人們而出名,許多市民更從此成為Clifton忠實的擁護者。

Food5

Food2

Food1

Clifton在經歷歲月後,在2010年時被Andrew Meieran收購後花了一千萬進行整修。重新開幕的Clifton除了保留原始樹林的獨特氛圍,餐點也依照原創食譜進行烹飪,提供古早味美式自助料理包括經典辣肉醬湯、起司通心麵、肉糕、炸牛排、果凍等選擇。

interior6

interior7

interior3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Style 餐廳風格,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Store of the Month,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牛排Steak,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