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汽車2017 IONIQ 「59哩59贏家抽獎活動」,現金禮卡大放送!

| June 2, 2017 | 0 Comments

0531_hma_ioniq_game_628x288

為慶祝全新環保新能源車系IONIQ的隆重上市,以及回饋廣大消費者長期以來的大力支持,現代汽車特別舉辦的59哩59贏家抽獎活動,正在火熱進行中。

活動辦法:

您只需要登錄活動網頁:https://hyundaievents.com/ioniq/ch,或於週末時前往位於Monterey Park的Atlantic Times Square現代汽車IONIQ展位,參加簡單又好玩的「大家來找碴遊戲」,限時59秒內找出兩張IONIQ圖片的四個不同之處(每人共有10次機會),並留下聯絡方式,就能獲得抽獎資格。

活動贈品:

價值$100的萬事達現金禮卡!

活動日期:

將於2017年7月2日截止。活動結束後,現代汽車將從所有參加者中隨機抽出59位幸運兒,一同分享IONIQ上市的喜悅!

2017 IONIQ HEV

憑藉其亮眼的外形設計,絕佳的燃油效益,以及一應俱全的先進安全和便利配備,IONIQ一經推出就獲得業內外人士的一致好評,成為新一代愛車族的最理想座駕,這也是現代汽車在實踐其企業全球可持續發展戰略中所邁出的極具里程碑意義的一步。

IONIQ車系包括油電混合(Hybrid)、插電式油電混合(Plug-in Hybrid)和純電動 (Electric) 三款車型,成為全球首款全線擁有三種不同節能動力系統的環保新能源車系。其中的Hybrid車款,更是具備了59 MPG的燃油效益,滿缸可行駛690哩,榮膺全美燃油效益冠軍!而Electric車款在滿電情況下可行駛124哩,環保署預估油耗量高達136 MPGe,在市面上所有純電動車款中名列前茅!

IONIQ重新定義新能源車款的平凡表現,6速雙離合器變速提供動態凌厲的操控經驗。在造型設計方面,IONIQ突破現有新能源車款的刻板印象,充滿未來時尚感的車身外部與內部設計,一舉拿下全球聞名的紅點(Red Dot)設計大獎。除了10年/100,000哩的全美最佳保固計劃外,Hybrid/Electric電池更享有終身保固,這也是美國車壇最傑出的保固計劃!

2017 Ioniq Electric Vehicle (EV)

心動不如行動,價值$100的萬事達現金禮卡等您拿!即刻就參加59哩59贏家抽獎活動,一起來體驗全美燃油效益冠軍車款IONIQ的獨特魅力吧!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