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森林主题餐厅 Clifton’s Cafeteria

| June 2, 2017 | 0 Comments

让人好奇无限的秘密森林!

Front2

Cafeteria

Cafeteria3

拥有历史故事背景的Clifton’s Cafeteria自助式餐厅在LA Downtown营业了75年后在2010年为了重新装修而暂停营业,而这一修就拖了5年的时间。在许多老顾客长久的殷殷期盼下,Clifton终于在2015年9月底正式回归开幕了!

history21935年,由Clifford Clinton创立的Clifton’s Brookdale餐厅(原名)座落在热闹的LA社交中心,是集合了剧院、银行和著名的Pershing Square以及Angels Flight等观光景点于一区的繁华市中心。Clifton餐厅当时就以独特的森林主题为装潢风格而闻名,在16000平方英尺的空间内布满了人造红杉、嬉戏中的森林动物标本、风景优美的壁画以及一座20英尺高的瀑布和人造石景观。在全盛时期甚至每日吸引了一万人以上前往用餐朝圣。

在经历二次世界大战后经济萧条,市中心也渐渐失去繁荣,即使在许多商业机构退出后,Clifford依然伫立并服务当地人。身为虔诚的基督徒,老板Clifford以供应免费膳食给无法负担食物的人们而出名,许多市民更从此成为Clifton忠实的拥护者。

Food5

Food2

Food1

Clifton在经历岁月后,在2010年时被Andrew Meieran收购后花了一千万进行整修。重新开幕的Clifton除了保留原始树林的独特氛围,餐点也依照原创食谱进行烹饪,提供古早味美式自助料理包括经典辣肉酱汤、起司通心面、肉糕、炸牛排、果冻等选择。

interior6

interior7

interior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Style 餐厅风格,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Store of the Month,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牛排Steak,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