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玩轉 Newport Beach Segway Tour!

| June 2, 2017 | 0 Comments

Newport Beach

Video Thumbnail

Newport Beach

Newport Beach https://youtu.be/rzQePBpghMM 動靜皆宜 充滿度假風情的Newport Beach 集結餐廳、酒吧、沙灘與各式海上、陸上運動,Newport Pier 這一帶就像是個多功能的度假小區,不但當地居民喜愛也非常受到世界各地遊客的青睞,想在這裡混上一整天完全不是問題! 位在碼頭與28街防波堤中間的這塊海灘又被在地人稱為 Blackies,每到夏天都會有許多來學習衝浪的小學雞們,想當年小編也是其中一個呢~ 揪團上衝浪課是個不錯的學習方式,一起在岸上學習衝浪基本知識、練習俐落起身的步驟,輪流在教練的帶領之下,漸漸發覺衝浪的樂趣! 如果預算足夠又希望可

動靜皆宜 充滿度假風情的Newport Beach

IMG_9767

集結餐廳、酒吧、沙灘與各式海上、陸上運動,Newport Pier 這一帶就像是個多功能的度假小區,不但當地居民喜愛也非常受到世界各地遊客的青睞,想在這裡混上一整天完全不是問題!

位在碼頭與28街防波堤中間的這塊海灘又被在地人稱為 Blackies,每到夏天都會有許多來學習衝浪的小學雞們,想當年小編也是其中一個呢~ 揪團上衝浪課是個不錯的學習方式,一起在岸上學習衝浪基本知識、練習俐落起身的步驟,輪流在教練的帶領之下,漸漸發覺衝浪的樂趣! 如果預算足夠又希望可以針對細節動作改進的話,一對一的教學就會是比較好的選擇。沒有想要下水的小夥伴也可以在週邊商店租洋傘與海灘椅,在沙灘上野餐、看海、或是帶本小說吹著海風,好好地享受放空時光。

IMG_9795

對於喜歡吃海鮮的小夥伴,請不要錯過Dory Fish Market! 自1981年開始,漁夫們在這裡販售當日捕獲的新鮮海產,尤其在週末時選擇最為豐富,想買活跳跳的螃蟹、海膽、龍蝦來這裡就對了!  由於海產都是由漁夫當天捕獲,不但有季節性、數量也有限,所以想要滿載而歸務必早點前來,你會發現犧牲的睡眠都是值得的~

Newport Pier

70 Newport Pier, Newport Beach, CA 92663

Dory Fish Market

2111 W Oceanfront, Newport Beach, CA 92663

Wed – Sun: 6:30am- 12pm

好玩又輕鬆的Newport Beach 遊覽方式- Segway Tour

講到Segway 小編腦中總會先浮現美國前總統小布希飛身摔倒的畫面,不知道是否因此種下了陰影所以一直沒有嘗試… 這次為了小夥伴們,小編克服心理障礙豁出去啦!

IMG_9858

來參加Segway Tour 店家都會配上一位導遊,一方面是為了大家的安全,另一方面也能規劃時間讓參加者能夠在短時間內將Newport Beach美景盡收眼底。首先,店員會在空地做個簡單的教學,讓大家了解Segway的操作方式,練習上、下、轉彎、加速、煞車等基本功能,通過這個關卡就能跟著導遊上路囉!

IMG_9953

過個馬路就抵達沿海步道,有許多人會在這裡跑步、溜狗、溜直排輪、騎腳踏車,貼心的導遊會時時刻刻注意路況,也會不時回頭看看大家是不是都有跟上。中途橫跨沙灘上的籃球場,來到Segway 可及最靠近海邊的地方,非常適合下來拍拍照,合影留念。折返點 Peninsula Park,那綠油油的大片草坪讓一行人都下來翻滾也不成問題,靠近Balboa Pier旁還有給小朋友玩的小型遊樂場。

IMG_9929

一個小時的時間,小編輕鬆 “飄”過Newport Beach一路向南行,沿途看著湛藍如洗的天空、浩瀚無際的大海,在和煦的陽光下欣賞著面海的百萬海景房,絕對是最愜意的遊玩選擇之一!

網上有店家提供Coupon,事先購買就能以划算的價格參加Segway Tour囉!

Balboa Fun Tours

1910 W Balboa Blvd, Newport, CA, 92663

949-484-4600

Mon- Sun: 9am- 5pm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