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美好的意外將在Buena Park CGV上映

| June 1, 2017 | 0 Comments

這是一部以女性為主角的都市奇幻輕喜劇電影,從開篇到結尾都反復出現了女主角對母親這個身份的理解與詮釋。

6月2日,這一部由由華誼兄弟傳媒出品,何蔚庭導演,桂綸鎂、王景春、歐陽娜娜、王元也主演,陳坤特別出演的以女性為主角的都市奇幻輕喜劇電影《美好的意外》將海內外同步上映。

Screen Shot 2017-06-01 at 3.11.11 PM

劇情簡介
“冷美人” 桂綸鎂獨來獨往,被人冠上“沒人性”的帽子,卻仍舊我行我素,過著高品質的單身律師生活,意外遭遇車禍撞出反轉奇遇,一夜之間命運顛覆,開啟從職業女性化身家庭主婦的奇妙人生篇章。

大家一看,桂綸鎂的電影,難道是一部文藝輕喜劇?
非常可以理解,畢竟在大家心中,桂綸鎂是文藝範女神,是這樣的。

0

也是這樣的

Screen Shot 2017-06-01 at 3.13.15 PM
但是
小編要來鄭重的告訴你 NO!
《美好的意外》這部電影,用桂綸鎂自己的話說就是“大家應該沒看過我這種形象”

而小編相信《美好的意外》應該也是參與電影的明星人生中的美好的意外!
而這“意外”從何而來呢?
桂綸鎂首次突破形像變身家庭主婦
桂綸鎂一直在挑戰新的角色來突破自己的演藝道路,這次的雙角色嘗試,也讓觀眾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她。

Screen Shot 2017-06-01 at 3.14.41 PM

Screen Shot 2017-06-01 at 3.15.25 PM

 

陳坤為電影增重,首次大熒幕前演父親
在生活中已為人父多年的陳坤,在《美好的意外》中卻是第一次在大銀幕上飾演父親。更是擁有了歐陽娜娜和王元也所飾演的一對可愛又貼心的兒女。 “我很喜歡拍家裡人的戲。我覺得這樣很溫暖的家庭是我自己很期待的。我只有一個兒子,是一個男孩兒的父親,但我都沒想像過多一個女兒會是怎樣的感覺。所以在這部電影裡面就像過了一把癮一樣。”

這次陳坤為了做好淳樸的父親,也是突破自己的畫風的!

Screen Shot 2017-06-01 at 3.17.04 PM
一雙兒女 暖萌來襲
王元也與歐陽娜娜在電影《美好的意外》中分別飾演陳坤與桂綸鎂的兒子與女兒,讓整部電影一直充滿了溫暖的色彩。這也是王元也繼爸爸來了以後的首次觸電,暖萌小王子真的是本色出演,小細節讓小編淚目啊。

Screen Shot 2017-06-01 at 3.22.50 PM

Screen Shot 2017-06-01 at 3.23.37 PM

Exo 首次獻唱華語片
參與過韓劇《太陽的後裔》OST,嗓音清亮的CHEN以及聲線乾淨溫柔的SUHO,為中國電影主題曲獻出了“第一次”。 MV以SUHO和CHEN在錄音棚的深情演唱與電影情節交互穿插的方式展開,清新甜美的旋律與桂綸鎂經歷身份突變後獲得家庭幸福,最終敞開心扉,釋放溫柔,為愛蛻變的治癒畫面“交相輝映” ,令人會心一笑,為之動容。

Screen Shot 2017-06-01 at 3.24.23 PM

小編還提醒大家,北美上映的《美好的意外》片尾會有這首歌曲的MV哦,北美EXO粉們,大熒幕上的EXO在等著你們呢!

虛擬歌姬洛天依首次為華語電影發聲
最新電影宣傳曲《上下上下》的MV和“破次元壁”海報,吸引了眾多二次元愛好者圍觀。宣傳曲大開歡快魔性之風,看過的網友紛紛表示神曲“洗腦力max”、“聽得我整個人放飛自我上下搖擺”。這首衝破次元壁的洗腦神曲,由虛擬歌姬洛天依演唱,“教主”ilem作詞作曲,一經推出就衝上了B站音樂區排行榜的首位。此次也是洛天依首次為華語電影演唱宣傳曲,配合桂綸鎂、陳坤等一眾主創接地氣的暖心日常畫面,感染力爆棚。

Screen Shot 2017-06-01 at 3.25.48 PM
這麼多意外的元素,這麼反轉的人生,讓我們來欣賞一下這部電影的預告片吧!
【終極預告】

Video Thumbnail

《美好的意外》BEAUTIFUL ACCIDENT – 6月2日 加拿大/美國同步上映!

這是一部以女性為主角的都市奇幻輕喜劇電影,從開篇到結尾都反復出現了女主角對母親這個身份的理解與詮釋。 6月2日,這一部由由華誼兄弟傳媒出品,何蔚庭導演,桂綸鎂、王景春、歐陽娜娜、王元也主演,陳坤特別出演的以女性為主角的都市奇幻輕喜劇電影《美好的意外》將海內外同步上映。 劇情簡介 “冷美人” 桂綸鎂獨來獨往,被人冠上“沒人性”的帽子,卻仍舊我行我素,過著高品質的單身律師生活,意外遭遇車禍撞出反轉奇遇,一夜之間命運顛覆,開啟從職業女性化身家庭主婦的奇妙人生篇章。 大家一看,桂綸鎂的電影,難道是一部文藝輕喜劇? 非常可以理解,畢竟在大家心中,桂綸鎂是文藝範女神,是這樣的。 也是這樣的 但是 小編要來

Screen Shot 2017-06-01 at 3.29.12 PM

 

文章提供於 CGV Entertainment 來源: China Lion北美華獅電影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