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北美影院再见“康熙” 重温十二年全球华人文化记忆

| May 31, 2017 | 0 Comments
LAminiposter
曾风靡全球华人圈的台湾综艺《康熙来了》于去年结束了长达十二年的播出生涯,引发各界唏嘘。主持人蔡康永与徐熙娣(小s)之后虽各有不俗的发展,观众最怀念和期待的仍是这对黄金组合的再次合作。
 .
历经一年多的筹备与拍摄,蔡康永为女主角小S量身创作并执导的电影《吃吃的爱》终于首映,爆笑又感人的故事获观众如潮好评。6月2日北美各大城市将紧跟亚洲上映这部影片,西雅图的“康熙”观众可分别前往Regal Meridian影院一起重温这段共同的文化记忆。
006Muuk3ly1ffqxfvqi8qj32us1jku0x
由蔡康永、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堪称头号影响力遍布整个华语世界的综艺节目。“康”与“熙”一个冷静犀利,一个辛辣俏皮,无论访谈对象是明星、路人、文人或政客,二人总能在默契的攻守中突破嘉宾精致的形象包装,从普通人的视角挖掘调侃对方的现实生活细节。凭借当地开放的舆论环境和四通八达的网络传播,“康熙”百无禁忌又亲切幽默的谈话感染了无数海内外观众,节目蹿升为现象级的流行文化符号,“某某来了”的句式、小s的表情包随处可见,卸妆等桥段引起国外节目效仿。
 .
除了巨星排队借势宣传,节目还捧红了赵正平、沈玉琳、曲家瑞等一批台湾本土通告艺人。十二年中,小s从可爱搞怪的少女蜕变为三个孩子的妈妈,蔡康永则升级为两岸三地炙手可热的主持人兼畅销作家,见证二人人生发展并共同成长的一代观众对节目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2
相对于作家和主持人两个知名的头衔,蔡康永更鲜为人知的一个身份是电影人。被泰斗级导演胡金铨力荐到电影专业顶尖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求学后,他为许鞍华做策划,代表剧组出席坎城影展,还受聘于邵氏公司参与《功夫皇帝方世玉》等片的编剧。
 .
转战电视以来,他也从未放下电影专业,多次担任影展评审,撰写影评,主持金马奖。康熙停播后,这部酝酿已久的电影处女作终于出炉,展现出的正是蔡康永多年电视生涯积累下的珍贵素材与感悟。
 .
女主角上官娣娣在与巨星姐姐的纠葛中实现自我价值的故事映射小s的个人经历与大时代背景下台湾综艺圈的人生百态,与魔幻外太空情节的巧妙链接又展示了亮眼的蔡氏鬼马创意才华。最戳中观众笑点和泪点的莫过于众“康熙”艺人的重聚,蔡康永也坦言影片是自己献给“康熙”多年伙伴和观众的一封情书。
 

Video Thumbnail

吃吃的爱预告

曾风靡全球华人圈的台湾综艺《康熙来了》于去年结束了长达十二年的播出生涯,引发各界唏嘘。主持人蔡康永与徐熙娣(小s)之后虽各有不俗的发展,观众最怀念和期待的仍是这对黄金组合的再次合作。  . 历经一年多的筹备与拍摄,蔡康永为女主角小S量身创作并执导的电影《吃吃的爱》终于首映,爆笑又感人的故事获观众如潮好评。6月2日北美各大城市将紧跟亚洲上映这部影片,西雅图的“康熙”观众可分别前往Regal Meridian影院一起重温这段共同的文化记忆。 由蔡康永、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堪称头号影响力遍布整个华语世界的综艺节目。“康”与“熙”一个冷静犀利,一个辛辣俏皮,无论访谈对象是明星、路人、文人或政客,二人

6月2日起洛杉矶上映影院:

Edwards Alhambra Renaissance Stadium 14 & IMAX
1 E Main St, Alhambra, CA 91801

Edwards West Covina Stadium 18
1200 Lakes Dr, West Covina, CA 91790

Regal Garden Grove Stadium 16
9741 Chapman Ave, Garden Grove, CA 92841

Edwards University Town Center 6
4245 Campus Drive, Irvine, CA 92612

查看完整上映城市影院订票可登陆DidisDreams.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