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玩遍 DTLA] La La Land 電影拍攝場景踩點攻略!

| May 25, 2017 | 0 Comments

La La Land BANNER

DTLA 電影場景

Video Thumbnail

La La Land & 500 Days of Summer 踩點攻略

DTLA 電影場景 https://youtu.be/Vq2rSA1YUbs “La La Land 樂來樂愛你” Grand Central Market Courtesy of Lionsgate 這個約會場景可能需要眼尖一點才會發現,Mia 與 Sebastian就在Grand Central Market裡的Sarita's Pupuseria!  有說有笑的兩人就坐在吧檯的轉角位置,不得不說電影裡的色調就是不一樣,以前經過一百次也沒想停下來拍照XD 。Sarita's Pupuseria是間傳統南美薩爾瓦多家常菜式小吃店,供應著名的國民小吃 Pupusas -包著起司、豬肉和豆泥等等

“La La Land 樂來樂愛你

Grand Central Market
lalaland grand central market

Courtesy of Lionsgate

這個約會場景可能需要眼尖一點才會發現,Mia 與 Sebastian就在Grand Central Market裡的Sarita’s Pupuseria!  有說有笑的兩人就坐在吧檯的轉角位置,不得不說電影裡的色調就是不一樣,以前經過一百次也沒想停下來拍照XD 。Sarita’s Pupuseria是間傳統南美薩爾瓦多家常菜式小吃店,供應著名的國民小吃 Pupusas -包著起司、豬肉和豆泥等等的各式餡餅。想要複刻Mia 與 Sebastian約會場景,就來這裡吃個餡餅照張相吧!

Grand Central Market (4)

歷經各個年代的興盛與衰退,至今開業已經一百年的Grand Central Market,用美食來呈現洛杉磯文化。這座佔地廣大的歷史地標,可說是個美食天堂,無論是網紅 Eggslut、Union 名廚Bruce Kalman所領軍的Knead & Co. Pasta Bar、冰淇淋巨頭McConnell’s Fine Ice Cream都在此駐點,好吃的東西說不完,吃貨們請鎖定哇靠!

延伸閱讀: LA歷史文化地標旅遊景點 PART2-GRAND CENTRAL MARKET傳統市場

317 S.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13

TEL (213) 624-2378

Mon – Sun 8AM – 10PM

Angels Flight

Angels Flight (4)

Mia 與 Sebastian 在車廂中親吻的一幕,有看過的小夥伴一定有印象,那復古的小車廂與美麗的城市風景吧? 其實就是在洛杉磯市中心的Angels Flight所取景。

la_la_land_location_still

Courtesy of Lionsgate

1901年啟用,全世界最短的鐵路Angels Flight 當時載著人們上下Bunker Hill,兩截小車廂Olivet 和 Sinai 在2013年因安全因素關閉之前,已經完成超過一億次的乘載。在關閉三年多以後,官方宣布將於今年Labor Day 重新開放! 加上La La Land 影片的加持,屆時Angels Flight 開幕必然會擠滿忠實粉絲 !

356 S Olive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Reopen on Labor Day

“500 Days of Summer 戀夏五百日

Angel’s Knoll

angels knoll

via la.curbed.com

看過 “500 Days of Summer”的影迷們應該都很想知道男主Tom的專屬長椅在哪裡吧? 這就是他最喜歡的洛杉磯地點- Angel’s Knoll,他們曾在這張長椅上約會、看著洛杉磯的建築景緻,其中Continental Building 就是Tom 最喜歡的建築。最後,也是在這張長椅上Summer 讓 Tom 對感情有所體悟。

Angels Knoll 2

小編一直都很想坐在那張長椅上看看一樣的風景,只可惜現在Angel’s Knoll 並沒有對大眾開放,不過還是可以在圍牆外尋找專屬Tom的長椅,從Angels Flight 車站看下去景緻更好喔!

356 S Olive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Million Dollar Theater

Million Dollar Theater

Tom 與 Summer 一起看 1967年經典電影“The Graduate 畢業生”的場景。Million Dollar Theater建立於1918年,是美國最歷史悠久的電影院之一,也是Broadway Theater District的一員。不僅外觀有著華麗的西班牙巴洛克風格,這個氣派的名稱據說就是當時共花了上百萬美金打造因而得名!

平時Million Dollar Theater是沒有在營業的,不過時不時的會舉辦電影放映活動,結合隔壁Grand Central Market 的美食與酒吧,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關注他們的網站喔!

307 S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 617-3600

milliondollar.la

Bradbury Building

bradbury-building

via untappedcities.com

出現在 “500 Days of Summer” 片尾,Tom 參加重要面試同時遇見 Autumn 的地方,在這一幕讓人覺得充滿希望的同時,很難忽視背景建築的美麗。

Bradbury Building

Bradbury Building 建於1893年,同時是加州地標也是洛杉磯歷史文化紀念建築,是洛杉磯市中心最老的商業建築。土紅色的外表內有著精雕細琢的維多利亞風格設計,高挑的中庭與玻璃屋頂,以及精細的雕花與老式的鏤空電梯。遊客們可以在二樓以下的區域參觀,由於內部還是有辦公室,請遵守規定不要打擾到他人喔!

304 S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13

Mon – Sun 9AM – 5P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