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Weekend 去哪玩? 美西祕藏景點大公開(下)

| May 25, 2017 | 0 Comments

Spencer Spit State Park

  • 521 Bakerview Rd, Lopez Island, WA 98261

Pic via Washington State Park

Spencer Spit 國家公園坐落在風景優美的 San Juan 島上。

作為島上不多的可以開車遊玩的地方,Spencer Spit 特別適合釣魚、抓螃蟹、蚌蜊等。如果你再找一個世外桃源的地方來度過長週末,那就不要錯過這裡了!

Pic via VisitSanJuan

.

Grove of the Patriarchs Loop, Mt. Rainier National Park, WA

  • Eastside Trail, Packwood, WA 98361

Pic via VisitRainier

Mt. Rainier 國家公園有著適合全家的徒步行走路徑。在一片高大古老的樹林中深呼吸,在這神聖的地方清洗肺部。這裡的樹至少有幾百年的歷史,站在龐大的枝幹旁邊才會發現人類的渺小。Ohanapecosh River河上還有一座吊橋讓童心未泯的你玩耍。

Pic via VisitRainier

.

Fantasy Canyon, UT

Pic via AlpineGarrison

如果你想在地球上就看到一些外星的奇特景觀,Fantasy Canyon 會給你想要的驚喜。

在這裡,有著世界上最不尋常的地質特徵。這些數千年被風化的石頭都有著自己故事。腦洞大開的你是不是看著看著都已經構思好一本小說了?

Pic via Adventr

.

Newspaper Rock State historical monument petroglyphs, UT

Pic via Ontfin

Newspaper Rock State這裡會讓對岩畫感興趣的你一飽眼福。

岩畫上記錄了人類和動物的日常,既有現實派也有抽象派的風格,但是目前還不清楚這是故事還是印第安人的生活。是不是很好奇以前人類的生活方式和思維與現在相比有什麼不同?趕緊去這裡看看吧!

Pic via WikiMedia

 

  • Camas Prairie Centennial Marsh Wildlife Management Area, ID

Pic via IdahoFishandGame

也許在你的印象裡愛達荷還是個民以土豆為天的州,這裡也有一些風景優美的地區。Camas Prairie Centennial 野生生物保護區簡直就像人間仙境。各種鳥類和花草都在這裡生長。想要拍旅行大片的你保證能在這裡拍到一些美不勝收的照片,看到這裡是不是已經想拉著你的小夥伴一起去了呢?

Pic via Wikimedia

想看更多?

延伸閱讀: Long Weekend 去哪玩? 美西祕藏景點大公開(上)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