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吃遍 Newport Beach] 陽光、海風、豪宅、遊艇層層圍裹的SOL Mexican Cocina

| May 26, 2017 | 0 Comments

SOL Mexican Cocina

Video Thumbnail

SOL Mexican Cocina

SOL Mexican Cocina https://youtu.be/9aBxyvcNJX4 位於Newport Beach的SOL Mexican Cocina,一心致力於利用新鮮食材料理、延續原汁原味的Baja Style墨西哥美食,並著重於環境保育、以及環保再利用等,整間餐廳嚴格遵循不浪費水資源、以及再生再利用資源大原則。 而餐廳一旁就是富人們置產的各個私人碼頭,多艘私人遊艇就排排停靠在旁,除了濱海的豪宅及遊艇能觀賞之外,不時還能看到有人悠哉地在玩Stand up paddle-boarding呢。 一進門便能感受濃濃的度假風情,室內除了有各式舒適客座之外,還有吧檯區、open kit

位於Newport Beach的SOL Mexican Cocina,一心致力於利用新鮮食材料理、延續原汁原味的Baja Style墨西哥美食,並著重於環境保育、以及環保再利用等,整間餐廳嚴格遵循不浪費水資源、以及再生再利用資源大原則。

IMG_9074

而餐廳一旁就是富人們置產的各個私人碼頭,多艘私人遊艇就排排停靠在旁,除了濱海的豪宅及遊艇能觀賞之外,不時還能看到有人悠哉地在玩Stand up paddle-boarding呢。

IMG_9071IMG_9059

一進門便能感受濃濃的度假風情,室內除了有各式舒適客座之外,還有吧檯區、open kitchen等,當然最吸引人的還是戶外patio,讓人一屁股坐下就想慢慢享受這一分一秒捨不得起來了呢。

 (下頁有更多精采內容!)

IMG_8996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