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Weekend 去哪玩? 美西祕藏景點大公開(上)

| May 25, 2017 | 2 Comments

Tinkertown Museum, NM

  • 121 Sandia Crest Rd, Sandia Park, NM 87047

Tinkertown Museum wall

Pic via Tinkertown

Tinkertown博物館是由藝術家Ross Ward花40年一點一點雕刻、收集起來的。博物館周圍有一面用50,000個玻璃瓶做成的牆。馬車的輪子,老式的店面和詭趣的西方紀念品使Tinkertown的外觀就跟博物館裡面一樣奇跡。博物館裡面有各種稀奇古怪的收藏:婚禮蛋糕上的情侶、復古的工具等。博物館裡還有各種各樣的小人物讓你眼花繚亂,竟然有種迪士尼樂園小小世界的既視感。


Pic via Tinkertown

Tinkertown Museum live

Pic via Tinkertown

Old Town Las Vegas, NM

你知道新墨西哥州也有一個Las Vegas嗎?跟內華達州燈黃酒綠的不夜城Las Vegas完全不一樣,新墨西哥州的LV是個歷史悠久,民風淳樸的小鎮。1835年由墨西哥政府資助修建,Las Vegas有許多西班牙殖民地風格的建築,而這些建築也完整的保存了下來。1879年修建鐵路後,小鎮吸引了很多法外之徒,其中有名的有Doc Holliday, Jesse James, Billy the Kid, Wyatt Earp等。歷史學家還曾說道:“毫無例外,沒有比拉斯維加斯鎮窩藏更多狐朋狗友和亡命之徒的地方了”。

Pic via LegendsofAmerica

這個地方還曾經是多部電影的拍攝地。科恩兄弟著名的《險路勿近》(No Country for Old Men)就是在此地拍攝,仔細尋找你一定會發現著名的Regal Motel和Plaza Hotel.

Pic via WikiMedia

看到這是不是意猶未盡?別擔心,還有更多景點呢!

延伸閱讀: Long Weekend 去哪玩? 美西祕藏景點大公開(下)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