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衩牛仔裤成女装时尚新趋势? 幕后设计师是蜡笔小新吧XD

| May 19, 2017 | 0 Comments

Y Project11via openingceremony.com

2017时尚圈创意无限,继Balenciaga 与Ikea 致敬衍伸出一堆 Ikea 塑料袋“周边商品”后,现在Opening Ceremony也在官网放上了个引起网友譁然的牛仔裤新品。

Y Project3

via openingceremony.com

Y/Project 所设计,这个露出 “该编” 的牛仔裤其实想走的是多功能路线,让你天气冷的时候穿长裤,出去骚浪贱的时候变短裤,平时有 “该编揪”困扰的水水还可以不着痕迹的抓两下,是不是好棒棒?

Y Project

via openingceremony.com

不是

小编觉得  难 • 看 • 死 • 了…

Crayon shin

看到这条牛仔裤的时候脑中只出现 “动感超人大战高衩魔王”的电影画面…

当然,小编觉得蠢不代表你不能穿,毕竟走在时尚尖端的路上很孤单,如果你看到这里还是很想买来穿穿看的话,请准备好 $425 + TAX 并在穿出门的时候带上你最厚的脸皮,因为一定会有人笑你的。(拍拍

giphy-downsized (5)

做自己,好自在

科科

 

资料来源: openingceremony.com, mashab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