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 Rose City pizza – 主打客製化Pizza 手工餅皮拴住老饕客的胃

| May 17, 2017 | 0 Comments

Bacon and Egg Burger 4

Bacon and Egg Burger  $10.99

這有點讓小編想起臺灣美而美等早餐店會有的早餐堡。雖然概念類似,但結構卻有關鍵性的差別。首先他們的漢堡肉非常的厚實,足足有1/2磅。口感扎實的漢堡中還吃的到新鮮碎洋蔥,肉質新鮮調味中帶點微微的甜味,漢堡肉除外還有兩片煎的焦脆的培根,再配上一個半熟的荷包蛋。漢堡麵包也很特別,是他們自製的pizza crust bun。外殼烤的很脆,口感密實,別於傳統蓬鬆的漢堡麵包。非常有分量的一份漢堡。

Spinach Pie + Aloha half and half combo

Specialty Pizza: Spinach Pie + Aloha half and half combo  $20.00

如果叫大的 pizza,店家可以很貼心的讓客人組合不同口味。Spinch Pie 是小編第一次在他們家吃到的 pizza口味,而自此就難以忘懷,也是每次必點的項目之一。薄脆有嚼勁的餅皮配上自製的紐約風白醬,灑滿一層mozzarella cheese,再跟菠菜、大蒜一起送進烤箱。這道味道比較偏清爽,而也完全不會感到油膩。如果覺得太素,也可多花 $2 加上肉類的topping。同爲也是偏於清爽口味的 Aloha,也就是一般俗稱的 Hawaiian Pizza。以紅醬爲底,再佐上加拿大火腿、碎培根、mozzarella ,當然還有最關鍵的鳳梨塊。酸酸甜甜的鳳梨跟微鹹的火腿的搭配非常和諧,兩種味道再被紅醬與烤融的 cheese 完美的整合在一起。

Elote Pizza 1

Elote Pizza $8.50 (rosie size)

近年來為 RoseCity 贏來多方矚目,就連 LA Times 跟 Buzz Feed 都來報導的新產品。Elote Pizza 是被墨西哥小吃 Elote 而啓發的。其實 Elote 就是指烤玉米的意思,顧名思義這就是以玉米來當 topping 的 pizza。餅皮上撒上大量的玉米、mozzarella、辣椒粉、些許萊姆汁,出爐後再擠上一排排自製的 sriracha aioli 醬汁,之後再加上 flaming cheetos。這是辣味上頗有後勁的一道菜,香甜的玉米跟又辣又脆的cheetos混合在一起的口感很特別。喜歡吃辣跟玉米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但小編還是比較習慣配料上比較傳統口味也比較淡一點的選擇。

Lasgna Sandwhich 2

Lasgna Sandwhich $14.99

把千層麵融合到三明治中的新創意。也是自家製的超級厚片德州土司(就是分量很大的意思)抹上奶油,再撒上一點 cheddar cheese, parmasan, 夾著一大分意大利千層麵再送進烤箱。出爐後香氣四溢,厚實的麵包表層香酥油脆,麵心軟透但不會過爛,很微妙的組合。是一道澱粉滿點的選擇。吃完一份應該可以兩餐不吃飯。

Make your own Rosie 4

Make your own Rosie  $8.50

讓小編多年來一直對 Rose City不離不棄的首要原因應該就是他們的 Make your own Rosie了。 基本上 Rosie 是他們迷你個人 pizza 的大小。絕對足夠一個人吃的分量,以 $8.50 來說非常划算。Rosie 餅皮不會過厚質感也很好,以他們餅皮的口感來説,個人認爲這才是最適合他們餅皮的大小。之前點 rosie 是在吧檯前的玻璃櫃直接選你想要的配料,但現在以改爲直接到櫃檯用選單勾選你想要的搭配組合。簡單的三個步驟,先從選擇醬汁、topping、最後淋醬。分享一下小編的各人創作: pesto/青醬、ricotta cheese、olive、mushrooms、sundried tomato、grilled chicken。這是小編非常引以爲傲的私房搭配組合。三樣蔬菜跟一樣肉的黃金比例,搭配口味清爽的 ricotta cheese 跟青醬。

溫馨小提醒:雖然他們不會特別限制你rosie加幾樣料,但還是建議不要加超過4、5樣,不然每樣都會比較比較少,而且會破壞 topping 跟餅皮的比例平衡,如果蔬菜太多的話也會讓餅皮變很溼。

造訪感想:

東西好吃,價格實在,對喜歡 pizza 的人來説物超所值的好選擇,很喜歡可以客制化自己的各人 pizza 這一個賣點。一個 10” 的 Rosie 才 $8 左右不但好吃又划算。如果不光只想吃pizza,他們也有意大利麵、漢堡等選擇。想來一杯啤酒也可以。

Rose City Pizza

3588 Rosemead Blvd

Rosemead, CA 91770

(626) 280-8885
www.rosecitypizza.com

Price: under $10
Mon – Fri & Sun, 11:00 am – 9:00 pm

Sat, 12:00 pm – 9: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責任編輯 : 007          視覺美編  : JAS            推薦度  ★★★★   4 顆星

 

部落客小檔案

Kalen profile

勝凱琳】

崇尚樸實的紀實攝影師,深信值得留念的畫面不一定得絢爛華麗,能觸碰到心靈深處的真實才是最美。無論人在何處,只要透過鏡頭視窗看到的世界就可像萬花筒般精彩。

網站聲明: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Rosemead,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