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 Rose City pizza – 主打客製化Pizza 手工餅皮拴住老饕客的胃

| May 17, 2017 | 0 Comments

主打客製化Pizza 手工餅皮拴住老饕客的胃 

Rose City Pizza l 29

已經營業八年的Rose City pizza 從開幕到現在一直都是小編最愛的pizza店。以紐約風薄餅皮為基礎搭配新鮮食材配料, 皮雖偏薄但口感扎實有嚼勁。這裏的老闆Brian 曾是12次世界pizza冠軍Tony Gemignani 的學生,同時也是在意大利有認證的專業pizza師傅。最近看到他們前陣子推出了一道新的 Elote Pizza 就連 LA Times跟 Buzz Feed都有報導,就決定是時候再來一探究。

店內裝潢簡單利落,掛在吧檯上的黑板上可清楚看到他們主力的菜單類別。四周牆上掛著許多不同的藝術作品,氣氛非常的有活力。

Rose City Pizza l 40

也有提供數種生啤。

Buffalo ChickenTots 3

Buffalo ChickenTots  $8.50

香脆的炸薯球佐buffalo chicken 再淋上ranch sauce。薯球跟buffalo sauce口味是個很完美的搭配,香脆中帶著微微的酸辣,而ranch醬又再添上了一分清爽。一動口就停不下來的一道小菜,但唯一美中不足是分量稍微小了一點。

 

(下頁有更多精采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Rosemead,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