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動物溝通師聊動物(四)脫光光的夏天

| May 17, 2017 | 0 Comments

聽動物溝通師聊動物(四)脫光光的夏天

hot husky 1 roodo

非當事狗 Pic via 樂多日誌

 

X 是一隻帥氣的哈士奇犬。

從老祖先遺傳的天生豐厚濃密毛質,讓他在極地酷寒之中不改色。

但,X 一出生就住在潮濕炎熱的台灣,也一直住在那兒,是一隻不折不扣的台灣本地犬。

 

“ 下禮拜帶他去新的美容院洗澡剃毛,跟X說要乖乖的唷。” 主人笑咪咪說著。

 

我簡單轉述 X 立刻有反應,果真是常去美容院。

但怎麼會像是一個鼓著腮幫子,不情不願的小孩?

 

“ 我不喜歡剃毛。”

“ 剃完冰冰涼涼,回家趴在地上好冷。(~發抖)”

 

陣陣刺骨的感覺傳來,像我們洗完頭髮讓濕漉漉的頭皮對電風扇猛吹,緊貼皮膚的濕涼難受得讓人無處可逃,止不住的顫抖。

 

“  難怪 X 每次剃完毛回家趴在地上一直抖,我還以為在寵物美容受什麼氣,一直替他換店!”

 

恍然大悟的主人,隔天請美容師特別注意留下足夠的長度禦寒,X 再也沒有抖著過夏天。

 

=======

Pic via PET好主人(2)

M 妹妹是隻漂亮的長毛貓。

主人每日幫她仔細梳理,也定期去找寵物美容師,無論春夏秋冬 M 雪白帶灰的長毛都滑順迷人。

 

“ M 回家變了樣,又兇又敏感,躲在床底下三四天,也不知道她是討厭還喜歡?以後還要不要去?”

 

根據主人說法,M 到店內都是乖巧的人見人誇,這在貓界十分難得。

但是,M 為什麼妳回家就變一隻貓了呢?

 

“ 回家他們都笑我。一下看手一下看頭,還亂摸。”   M 像個不快樂的小公主嘟嘟囔囔。

 

她傳來的畫面,是自己被剃成高筒靴的四隻腳、大獅子澎毛的頭部和光溜溜的身體,只剩尾巴的一搓炸毛。每一個回家的人看到她又是笑又是誇獎,動作有點喜歡有點捉弄,M 分不清楚大家到底是誇她漂亮,還是訕笑她脫光光的模樣?索性去床底下躲起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