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牙哥版的Grand Central Market—Liberty Public Market

| May 16, 2017 | 0 Comments

Outdoor Patio

露天用餐区

Mess Hall

有三个酒吧的Mess Hall

Public Market除了宽敞舒适、动线设计优良的室内空间外,外部还有绿意盎然又带有小灯泡点缀的宠物友善露天用餐区。占室内空间几乎1/3的Mess Hall是过去军人用餐和社交的空间,如今是这里唯一提供根据季节和食材而天天更换的惊喜菜单,且每道菜都有建议搭配的酒品让你配着享用。在这个偌大的Mess Hall不定期举办厨艺课,而户外用餐区则每周日都有现场音乐表演。因为Public Market取得了特别的贩酒执照,你甚至被允许手上拿着从这里酒吧买的酒边饮用边到处探索这个市集广场!

Market Indoor

宽敞的室内环境

image via Thrillist 

Flower

市集里的花店Allen’s Flowers

Candy Shop

琳瑯满目的糖果店Lolli San Diego Sweets

Fish

卖寿司也卖新鲜渔获的商家Fish Bone Kitchen

接下来就让小编为你介绍几个食物你非品尝不可的热门特色商家:

Wicked Maine Lobster

Maine Lobster    Lobster Sandwich

每天从海港直送的新鲜龙虾和烤得酥脆的面包变成的龙虾卷是这里最受欢迎的美食商品。除龙虾卷外还有龙虾通心面和龙虾Taco。龙虾份量十足,搭配酱料吃起来让人欲罢不能!

Bottle Craft

Beers in Fridge

Beers on Cabinet

 圣地牙哥又有「美国手工精酿啤酒之都」之称。在位于Mess Hall里的Bottle Craft你可以从装有水龙头的酒桶里品尝到来自圣地牙哥的24种不同精酿啤酒,或是从冰柜或架上挑选到国产和世界各地来的特色啤酒。

Stuffed!

Stuffed!

Stuffed Burger

起司酱、辣mac n’ cheese、和厚切培根搭上厚实的牛肉片和秘制Cajun酱汁做成的大汉堡让Stuffed!从圣地牙哥街头的food truck摇身一变为Public Market里最受年轻人欢迎的美食商店。在这里你还可以找到炸Oreo、炸薯球、漂浮冰淇淋等令人眼睛为之一亮的新奇餐点!

Venissimo Cheese

venissimo

Image via San Diego Eater

Cheese

Image via Venissimo Cheese Instagram 

这家圣地牙哥发源的知名起司店号称起司界的星巴客。他们有着从全世界各地而来的起司,不同种类、质地、气味、口感但又听都没听过的起司将让你大开眼界。不妨带几种店员推荐的起司回家做菜!

Crafted Baked Goods/Le Parfait Paris

Crafted Baked Goods

Baked Goods Cake

Paris Desserts

上层叠满还带有包装的糖果巧克力、洒满彩色糖片的生日蛋糕是Crafted Baked Goods最热门的人气商品。若嫌蛋糕太过甜腻,Le Parfait Paris 卖的马卡龙和泡芙等经典巴黎甜点会是你饭后甜点最佳选择。

下次有机会来圣地牙哥玩,你一定要抽空亲自拜访Liberty Public Market。这里是一个在地人下班后来喝一杯并外带晚餐的休憩处,更是观光客体验当地蓬勃文化的飨食天堂。从丰富的菜单上你绝对能找到满足你口腹之欲的那一道圣地牙哥美食!记得几乎所有商家在平日的Happy Hour都有大折扣喔!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