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Metro玩透透 – 充滿裝置藝術的Civic Center Station

| May 10, 2017 | 0 Comments

Civic Center Station banner

充滿裝置藝術、直通市中心辦公、參展的 Civic Center Station

Video Thumbnail

充滿裝置藝術、直通市中心辦公、參展的 Civic Center Station

充滿裝置藝術、直通市中心辦公、參展的 Civic Center Station https://youtu.be/kUNiy6s8C0A 從Union Station搭乘紅色或紫色線,到Civic Center Station只有一站之距,2-3分鐘就能抵達。出站後抬頭還能看到由藝術家Jonathan borofsky設計、吊在天花板上的假人裝置藝術 – I dreamed I could fly,出站前沿途的牆面也有由藝術家Ringgold設計的52款造型彩磚塗鴉作 – People Portrait,替站內站外增添俏皮、創意感。   自Civic Center Station出站

從Union Station搭乘紅色或紫色線,到Civic Center Station只有一站之距,2-3分鐘就能抵達。出站後抬頭還能看到由藝術家Jonathan borofsky設計、吊在天花板上的假人裝置藝術 – I dreamed I could fly,出站前沿途的牆面也有由藝術家Ringgold設計的52款造型彩磚塗鴉作 – People Portrait,替站內站外增添俏皮、創意感。

 

自Civic Center Station出站能抵達相當多市民平時辦公、辦事、或是參與藝文活動的地點如:能上27樓免費觀賞洛杉磯市高空美景的City Hall市政府、於市府東邊轉角還有一座如火箭般的裝置藝術矗立的Fletcher Bowron Square、看美劇時常有劇情人物要進出的LA County Superior Court、Fast & Furious 7巨石強森破窗重重掉落在警車上的真實場景 – Los Angeles Police Department、到洛杉磯的媒體龍頭LA Times Building,民眾可以自由參觀一樓的壁畫及LA Times的百年回顧紀錄,甚至可以預約一個完整的巡迴導覽喔!

IMG_7588

還有一個必去景點,從Civic Center Station出站一共有兩個出口:分別位於Temple st/1st St,而不管自哪個方向出站,沿著手扶梯上來就能立刻到達”大家的公園” – Grand Park。一邊延伸向 City Hall,另一邊則是延伸到 Grand Avenue上的Music Center。

IMG_7631

Grand Park有12 英畝大,相當地長。除了大片大片的綠地配上桃紅色的桌椅相當可愛,民眾可以自由移動桌椅位置,因應不同人數及自由活動的需求。往City Hall的方向走,有呈現斜坡狀的草皮、還有供孩童玩樂的遊樂區,適合好天氣三五好友、或是帶著孩子坐在草皮上曬太陽野餐、遊玩,相當愜意。

IMG_7671

往Music Center的方向更精彩,有大型摺紙飛機的藝術裝置(已撤展)、夜間會閃閃發光的噴水池、咖啡廳、以及與陌生人分享書籍的桃紅色小書櫃。走在Grand Park可以看到許許多多形形色色的人一起練瑜珈、邊喝咖啡邊看報紙、爸爸媽媽帶小孩、情侶檔等等,邊走心情也會跟著飛揚起來,而這麼散步著就能走到Grand Avenue,即能抵達Music Center、Walt Disney Concert Hall、以及知名美術館The Broad與MOCA,十分便利。平時也會定期有各式各樣的藝文或便民活動在此舉辦,大家不妨上其官網(http://grandparkla.org/)定期追蹤、鎖定。

IMG_7651

 

Civic Center Station

800.366.6883

101 S Hill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https://www.metro.net/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