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2017年世界地球日為止,現代TUCSON FUEL CELL氫氣車駕駛所累計的零排放哩程總數已達到兩百萬哩

| May 8, 2017 | 0 Comments

與同級距的汽油驅動跨界休旅車 (CUV) 相比,

現代氫氣車的零廢氣排放量有效取代了約七百六十噸的二氧化碳排放

慶祝2017年世界地球日,現代氫氣車款Tucson Fuel Cell的駕駛們再次超越了一個重要門檻,在加州的道路和公路上行駛了超過兩百萬哩。這些氫氣驅動的跨界休旅車只會排放乾淨的水蒸氣,並藉此取代了大約七百六十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自從現代汽車於2014年推出美國市場第一台大量生產的氫氣車之後,至今現代已銷售超過一百四十台Tucson Fuel Cell跨界休旅車。

Screen Shot 2017-05-08 at 5.19.46 PM

北美現代汽車企業和產品規劃副總經理Mike O’Brien提到:「跨越了駕駛者所累計的兩百萬哩程數,給現代氫氣車零排放的發展帶來了更大的願景。隨著我們氫氣驅動的Tucson Fuel Cell所累計哩程數的增長,以及藉此而減少的廢氣排放量,我們很高興能幫助實現零排放氫氣車未來的無限潛力」。

經由車主批准,現代汽車的工程師定期收到位於南加州Tucson Fuel Cell氫氣車的哩程數據,讓他們能計算出累積的無廢氣哩程總數,以用來評估氫氣車的維修狀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Auto 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