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2017年世界地球日為止,現代TUCSON FUEL CELL氫氣車駕駛所累計的零排放哩程總數已達到兩百萬哩

| May 8, 2017 | 0 Comments

Screen Shot 2017-05-08 at 5.31.12 PM

TUCSON FUEL CELL 的優點

現代的 Tucson Fuel Cell 跨界休旅車跟其他替代燃料車款相比帶有一連串的優勢。富有能源的氫燃料 電池在每一次充滿之後估計能提供 265 哩的行駛距離,與許多汽油驅動的汽車類似。再者,天氣冷熱 對 Tucson Fuel Cell 的行車距離以及汽車性能所造成的影響極其微小,讓駕駛更放心。對於想從傳統 汽油驅動汽車換成氫氣車的駕駛來說,更重要的一點是 Tucson Fuel Cell 只需要不到五分鐘就能填滿 氫燃料,跟一般汽油車加油所花的時間大約相同。最後,基於氫氣車緊湊以及相較之下重量較輕的燃 料電池設計,氫燃料電池能適用於各種不同的車款,像是專注在城市內行駛的小型車,一直到大型的 巴士以及卡車。

Screen Shot 2017-05-08 at 5.32.12 PM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Auto 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