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iPhone自帶計算機只是個笨蛋計算機的盆友請點開…你會有令人傻眼的大發現!!!

| May 5, 2017 | 0 Comments

小編現在發現了新大陸,迫不及待地要告訴你!那就是iPhone計算器的兩個你可能以前並沒有發現的功能。

第一個:

平時你的計算器就長這個樣子。毫無擼點……>.<

Screen Shot 2017-05-04 at 1.14.54 PM

但是,當你把垂直鎖定的功能關掉,輕輕一轉,讓手機變成水平的~見證奇跡的時刻——

Screen Shot 2017-05-04 at 1.51.54 PM

科學計算器出現啦,你可以想幹嘛就幹嘛啦~~~要做高深的工程計算也難不倒你惹

但是此功能只適用於iPhoneiPod touchiPad還需要在app store上下載。但記得喔,要把rotation lock關掉,不然你怎麼轉科學計算器也是不會出來的啦。

第二個:

你在計算器上輸入了一串數字,突然發現,輸錯了一個!oh! shit!只好按c,清除所有,重新輸入。簡直太不爽了!

但其實你知道你只需要滑動你的數字就可以只刪除末位嗎? 也許你知道,但小編以前真的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https://twitter.com/censoredialogue/status/859566331766730752?ref_src=twsrc%5Etfw&ref_url=https%3A%2F%2Fwww.buzzfeed.com%2Ftanyachen%2Fshare-this-to-save-a-life

大家知道這個功能以後都炸了!覺得自己之前簡直是個(標題那兩個字)

Screen Shot 2017-05-04 at 2.05.47 PM Screen Shot 2017-05-04 at 2.05.56 PM

在我不知道這兩個功能前,我到底是浪費了多少生命!!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