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喜歡你》拍給既浪漫又天真的你

| May 4, 2017 | 0 Comments

8D0300FF@CEC02343.9503FF58

電影《喜歡你》由陳可辛、許月珍監製,許宏宇執導,金城武、周冬雨、孫藝洲、奚夢瑤等聯袂主演。電影將於北美5月5日浪漫上映,國內為4月27日18:00全國公映。

電影《喜歡你》北美精彩預告 免費搶鮮看:
https://v.qq.com/x/page/o0396dx6d1k.html?ptag=baidu.br

Video Thumbnail

【喜歡你】電影浪漫短版預告 5/5 甜到爆炸

電影《喜歡你》由陳可辛、許月珍監製,許宏宇執導,金城武、周冬雨、孫藝洲、奚夢瑤等聯袂主演。電影將於北美5月5日浪漫上映,國內為4月27日18:00全國公映。 電影《喜歡你》北美精彩預告 免費搶鮮看: https://v.qq.com/x/page/o0396dx6d1k.html?ptag=baidu.b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sbg1QuWtJc 《喜歡你》根據知名網絡作家藍白色小說《終於等到你》改編 輕鬆又自然的浪漫式愛情喜劇,電影《喜歡你》由Well Go USA 國際傳媒北美院線獨家浪漫發行。腹黑總裁金城武賴定呆萌大廚周冬雨有一手,自帶食材

《喜歡你》根據知名網絡作家藍白色小說《終於等到你》改編

5F403161@E0B81268.9503FF58

輕鬆又自然的浪漫式愛情喜劇,電影《喜歡你》由Well Go USA 國際傳媒北美院線獨家浪漫發行。腹黑總裁金城武賴定呆萌大廚周冬雨有一手,自帶食材上門要求周冬雨做菜,美食當前你會怎麼選? !笑梗持續發酵,到了夜晚反客為主倒頭就睡,搞得周冬雨抱怨說“這個人白天吃我的,晚上睡我的”,甜度再創新高,單單喜歡不僅夠甜,賴著還特別的香…

資深電影人 齊心打造 2017年最浪漫愛情電影

FEFF2797@5AB58743.9503FF58

008BC263@42ACBB17.9503FF58

故事大綱:

刻薄冷漠的跨國酒店總裁路晉不負眾望,將“討厭”這點發揮得淋漓盡致。瑰蕾酒店廚師顧勝男也好不到哪裡去,她迷糊、邋遢、莽撞,絕不是正常男人眼中喜歡的對象。

路晉為收購酒店入住考察,大失所望之際,卻意外被顧勝男臨時救場的美食打動。兩人隔空點菜、斗菜,雖未謀面,卻惺惺相惜。然而現實裡,他們卻是彼此的災星,每次相遇都雞飛狗跳,直到一次意外,兩人身份戳穿 …

C76964BF@5D3A0249.9503FF58

說到“美食”無疑的,是這兩個人的牽線紅娘

CC3B0596@F68D3839.9503FF58

男神金城武,在他看似腹黑又孤獨的世界裡美食是最重要也是唯一的溫暖,這個猶如愛情給予的溫度感,慢慢的將他融化,讓他徹底成為一個天真又浪漫的孩子。
而呆萌主廚周冬雨這位廚藝小天才恰恰能滿足他的內心渴望的感覺,甚至超出他對美食的所有想像,並且徹底的轉變是愛情改變了男女這個力量可說是無限大。

那就止步於老闆和廚子關係,就好? !
也不是…呢。

在她闖進他臥室,可憐巴巴地問著“我是不是特別的醜?”時,她是不是也闖進了他的內心了呢?

北美 五月五日 咱們戲院 見浪漫。

電影《喜歡你》不同的人年齡觀賞,卻有不同的人生感觸,是遺憾?還是想起了那位對你最好最溫柔的人?不要遺憾把握現在,北美五月五浪漫上映,請影迷們拭目以待。

FACE 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wellgousachinese/
Well Go USA新浪微博 – http://weibo.com/wellgousa?source=blog

電影《喜歡你》北美 院線詳情:
http://www.wellgousa.com/theatrical/this-is-not-what-i-expected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