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玩遍 DTLA] 免費俯瞰洛杉磯美景的私房景點 Los Angeles City Hall

| May 4, 2017 | 0 Comments

lacityhallbanner

俯瞰洛杉磯美景的私房景點 Los Angeles City Hall

Video Thumbnail

LA CITY HALL

俯瞰洛杉磯美景的私房景點 Los Angeles City Hall https://youtu.be/2-Pr3Kt1X-o 自1928年建立以來就是洛杉磯的重點地標之一,大家都曾在市中心遠眺過洛杉磯市政廳的各個面相,但是你們知道在市政廳的27樓有個觀景台,可以從四面八方俯瞰整個洛杉磯市,而且還免費嗎? 哇靠小編不藏私,這就帶你們實地走一遭~ 搭乘至紅線、紫線都有站點的Civic Center/ Grand Park,出站後看著白色聳立在公園另一頭的洛杉磯市政廳前進就對了! 這邊要提醒小夥伴是Spring St. 上雖然是最近的入口,但是這邊只有開放給市政廳員工進出,一般民眾則要繞過去Mai

自1928年建立以來就是洛杉磯的重點地標之一,大家都曾在市中心遠眺過洛杉磯市政廳的各個面相,但是你們知道在市政廳的27樓有個觀景台,可以從四面八方俯瞰整個洛杉磯市,而且還免費嗎? 哇靠小編不藏私,這就帶你們實地走一遭~

lacityhall01

搭乘至紅線、紫線都有站點的Civic Center/ Grand Park,出站後看著白色聳立在公園另一頭的洛杉磯市政廳前進就對了! 這邊要提醒小夥伴是Spring St. 上雖然是最近的入口,但是這邊只有開放給市政廳員工進出,一般民眾則要繞過去Main St. 上的入口才能進入。

lacityhall02

推開沉重大門後,會看到一個檢查站,就像是搭飛機前過海關一樣,警員會要你把口袋淨空、將包包等隨身物品放置在籃子裡過X光機檢查,並且要過金屬探測門。通過檢查後就到後面櫃檯憑證件領取 “訪客貼紙”貼在身上,方便辨識。接著就可以準備前往觀景台囉!

lacityhall03

要抵達27樓必須要換兩次電梯,分別在22樓與26樓。

lacityhall07

當抵達26樓要換最後一台電梯至27樓前的展廳,會看到歷屆洛杉磯市長的畫像與第38任市長Tom Bradley的銅像。

lacityhall08

突然覺得眼熟嗎? LAX 的國際航廈Tom Bradley Terminal,就是在他的任期內動工與落成,並以市長的名字命名的喔!

lacityhall04

搭乘最後也最短的電梯到我們今天的目的地- 觀景台,推出最後一扇門,映入眼前的就是壯觀的城市風景。根據現場標示,如果天公做美的話最遠可以看到Catalina Island!

lacityhall06

可惜小編去的時候天空有些灰藍,沒機會一眼看去海邊了。天使之城的美需要你親眼來見識,找天偷個閒造訪洛杉磯市政廳觀景台,看看你能認出多少洛杉磯著名地標!

lacityhall05

 

Los Angeles City Hall

200 N Spring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Mon-Fri 9am-5pm

lacity.org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