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带路- 玩遍 DTLA] 免费俯瞰洛杉矶美景的私房景点 Los Angeles City Hall

| May 4, 2017 | 0 Comments

lacityhallbanner

俯瞰洛杉矶美景的私房景点 Los Angeles City Hall

Video Thumbnail

LA CITY HALL

俯瞰洛杉矶美景的私房景点 Los Angeles City Hall https://youtu.be/2-Pr3Kt1X-o 自1928年建立以来就是洛杉矶的重点地标之一,大家都曾在市中心远眺过洛杉矶市政厅的各个面相,但是你们知道在市政厅的27楼有个观景台,可以从四面八方俯瞰整个洛杉矶市,而且还免费吗? 哇靠小编不藏私,这就带你们实地走一遭~ 搭乘至红线、紫线都有站点的Civic Center/ Grand Park,出站后看着白色耸立在公园另一头的洛杉矶市政厅前进就对了! 这边要提醒小伙伴是Spring St. 上虽然是最近的入口,但是这边只有开放给市政厅员工进出,一般民众则要绕过去Mai

自1928年建立以来就是洛杉矶的重点地标之一,大家都曾在市中心远眺过洛杉矶市政厅的各个面相,但是你们知道在市政厅的27楼有个观景台,可以从四面八方俯瞰整个洛杉矶市,而且还免费吗? 哇靠小编不藏私,这就带你们实地走一遭~

lacityhall01

搭乘至红线、紫线都有站点的Civic Center/ Grand Park,出站后看着白色耸立在公园另一头的洛杉矶市政厅前进就对了! 这边要提醒小伙伴是Spring St. 上虽然是最近的入口,但是这边只有开放给市政厅员工进出,一般民众则要绕过去Main St. 上的入口才能进入。

lacityhall02

推开沉重大门后,会看到一个检查站,就像是搭飞机前过海关一样,警员会要你把口袋净空、将包包等随身物品放置在篮子里过X光机检查,并且要过金属探测门。通过检查后就到后面柜台凭证件领取 “访客贴纸”贴在身上,方便辨识。接着就可以准备前往观景台囉!

lacityhall03

要抵达27楼必须要换两次电梯,分别在22楼与26楼。

lacityhall07

当抵达26楼要换最后一台电梯至27楼前的展厅,会看到历届洛杉矶市长的画像与第38任市长Tom Bradley的铜像。

lacityhall08

突然觉得眼熟吗? LAX 的国际航厦Tom Bradley Terminal,就是在他的任期内动工与落成,并以市长的名字命名的喔!

lacityhall04

搭乘最后也最短的电梯到我们今天的目的地- 观景台,推出最后一扇门,映入眼前的就是壮观的城市风景。根据现场标示,如果天公做美的话最远可以看到Catalina Island!

lacityhall06

可惜小编去的时候天空有些灰蓝,没机会一眼看去海边了。天使之城的美需要你亲眼来见识,找天偷个闲造访洛杉矶市政厅观景台,看看你能认出多少洛杉矶著名地标!

lacityhall05

 

Los Angeles City Hall

200 N Spring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Mon-Fri 9am-5pm

lacity.org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