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 Star Wars Day, 各家厂商准备好满满的干货(优惠好礼)送给你!

| May 3, 2017 | 0 Comments

5月4日看似是个普通的日子,但近年来受到Star Wars的影响,许多人把它称之为Star Wars Day。为什么呢? 因为电影里有句著名台词”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May the force与May the 4th音近,所以就这样变成了Star Wars Day了(长知识了有没有?)

总之呢,商人是不会放过这样商机的,因此有许多厂商在这天也推出了优惠:

延伸阅读>

Star Wars 星际大战 May 4th 大特卖! 愿”购买”力与你同在~

娱乐上的优惠:

  • Amazon Video 6部(I-VI)电影大礼包,只要💲79.99

 

  • Barnes & Noble 使用优惠码C8EGU431TVN57,可以享受「Star Wars 的一件商品8折优惠。                         Timothy Zahn的书 Thrawn精装版,加上双面Thrawn的海报,只要💲17.39

 

  • Great American Ballpark:购买Star Wars球票+摇头娃娃组合就可观赏55日或56日的 Cincinnati Reds 对战 San Francisco Giants」(可挑任一场),还可得到独家的 Stormtrooper 摇头娃娃。票价从💲30-💲55不等,售完为止。

star-wars-episodes

在线商和零售商的优惠:

 

  • Bed Bath & Beyond:在店内购买商品,打开RetailMeNot app扫描优惠码就可以得到8折优惠。

 

  • Build-A-Bear 购买超过💲40可以享受免运费。

 

  • Kohl’s: 从5月4日开始,店内或线上购物20% off。

 

  • Hot Topic 即日起到64日,使用优惠码68HP6M9B可享受满💲75💲30

 

  • JCPenney:即日起到55日,用JCPenney的信用卡付款,并使用优惠码2YOUSAVE,可享受额外7折优惠。

 

  • Sphero 54日到57日,所有Star Wars产品减💲20

 

  • Toys “R” Us: 所有 “Star Wars: Rogue One” 玩具、角色扮演用具与车辆25%off,到5月20日。5月4日到6日买LEGO Star Wars玩具满$50,省$10。所有Toys “R” Us店家在5月6日中午到下午两点也将举办全国 LEGO Star Wars活动,可在活动中作出小莉亚公主并带回家。

JCPenney-Star-Wars-the-Force-Awakens

食物的优惠:

 

 

  • Papa John’s 即日起到531日,在线优惠码HAS25,可以享受25% off优惠,所有正常价格品项皆适用。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coupon,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