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怀疑! 这些景点都在地球上! 25个你看到就会尖叫的超~~~~~美丽景点(下篇)

| May 3, 2017 | 0 Comments

现在继续让我们来看看地球上还有哪些景点绝不能错过吧!

 

延伸阅读>

别怀疑! 这些景点都在地球上! 25个你看到就会尖叫的超~~~~~美丽景点(上篇)

 

Benteng Chittorgarh, India

Rajasthan Berach River的南部,印度最大的堡垒Benteng Chittorgarh占地超过700英亩,拥有多种多样的房子,宫殿,庙宇,塔。也是宏伟的Rana Kumbha与Fateh Prakash宫的所在地。

Benteng-Chittorgarh-India

Venice, Italy

 

风景如画的意大利小镇遍布著117个小岛。小岛们由水道和小桥连接,是名副其实的最浪漫景点。同样,Venice给人们最独特的城市交通方式——狭长gondola小船水上行,以及水道两边精美绝伦的哥特式建筑。

Venice-Italy

Mont Saint-Michel Abbey, France

NormandyBrittany交汇的水湾,有一个小岛。爬上小岛的最顶端就是Mont Saint-Michel Abbey。建立于708年,Mont Saint-Michel Abbey是中世纪辉煌的建筑。在80米高建筑上观赏的景色也会让你流连忘返。

Mont-Saint-Michel-Abbey-France

Pulpit Rock, Norway

Pulpit Rock是一个陡峭的悬崖,高达604米。从这里看到的挪威是最美的挪威,挪威人气景点之一。

Pulpit-Rock-Norway

Easter Island, Chile

超过800个硕大又神秘的石像矗立在Polynesian岛上。除了令人惊叹不已的人文景观,岛上还有令人拍案叫绝的火山和海滩等自然景观。

 

Easter-Island-Chile1

Whitehaven Beach, Australia

Whitehaven Beach长达7,000米,以纯白沙滩著称,与Hamilton Island都被誉为澳大利亚最美,最干净的海滩。可以从 Airlie Beach,Shute Harbor进入Whitehaven Beach。

 

image.adapt.1663.medium

The Fairy Pools on the Isle of Skye, Scotland

下一次你去英国的时候,一定要去Isle of Skye看看在苏格兰的清泉,瀑布。这些蓝色的小湖不仅颜值很高,还很实用,因为很多人在这里游泳。

The-Fairy-Pools-on-the-Isle-of-Skye-Scotland

(下页有更多绝美景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