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師 Irina] 浪漫天使愛情占卜:甜滋滋的幸福在哪裡?

| May 3, 2017 | 0 Comments

 

(準備好了嗎?)

 

Sweet Tarot A

給選擇 A. 的你:【 了解彼此 Getting to Know Each Other 】

 

真實的愛,是坦然無懼的!

這是一個很好深入談心的時刻,趁週末去一趟春意盎然的郊外輕旅行,或下班後在燭光與星空的陪伴裡,請浪漫天使協助展現真實的一面,透過表達自己的感受、夢想、渴望,對未來的憧憬,拋開壓抑與隱藏的顧慮,讓內在不同面向自由釋放。很容易意外地發現彼此之間新的連結與共通點,替關係加溫,如此一來愛情當然更加甜蜜蜜。

單身的你也很適合這樣的方式,多去表達自己多聊天,多和其他人接觸,愛情也許降臨在意料之外!
# Bistort 蛇草為你帶來坦白的勇氣,與關係蛻變的新頁。

 

 

Sweet Tarot B

給選擇 B. 的你:【 靈魂伴侶 Soul Mate  】

 

別懷疑!他,就是你的 Soul Mate!你們在各方面都是閃瞎人甜滋滋的一對伴侶吧。儘管浪漫的火花並不一定如乾柴烈火一般的熱情燃燒,但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他完全懂你。這種熟悉又舒服的感覺,是你們最深刻的連結。此時此刻,請好好專注在關係裡那份溫暖寧靜的安全感之中,想想能在茫茫人海中遇見靈魂伴侶,這件事本身就是足以甜死人的美好。

單身的你,如果選到這張牌,請睜開雙眼打開五感!很多時候靈魂伴侶是我們早已認識的對象,雖然不見得相遇的場景浪漫,他外表個性也不一定是你心中首選。但能產生絕對默契,那股熟悉感是無法掩藏的。

 

# Nettle 蕁麻替萬事俱備的美好關係送進滿滿的生命力。

 

 

Sweet Tarot C
給選擇 C. 的你:【 互相依附  Codependency  】

 

太黏,會抑制愛情的呼吸!

太習慣,會磨損愛情的生命!

 

愛情裡,過與不及都不是好事。你只有我、我只有你如膠似漆固然甜蜜,但朋友如衣服、父母如浮雲的麥芽糖情侶反而無法再供給愛情氧氣,久了可是會窒息的唷!另外啊,步入穩定關係後,尤其是相處超過十年的白開水夫妻,太習慣對方存在,一切按表操課情人節送花、過生日送包,樣樣做足感覺卻原地踏步。選到C.  請大家通通往後退一步!鼓勵彼此保有自己的喜好與興趣,跳脫二人同手同腳的同步生活,各自探索自我更新,將距離拉開、跳脫舊有習慣,替關係帶來新的養分就能讓愛情重新燃燒,再次品嚐甜滋滋的幸福滋味。

單身的你,請跳脫習慣。無論是上班習慣走的路線、午餐習慣吃的餐廳、晚上習慣採買的超市,重新安排你的生活圈與作息時間,新緣分可能就在改變之間。

 

#Birch 樺樹送來淨化清理停滯的感受,才能迎接新的觀點與思考模式讓愛情回春。

 

 

 

irina xiao

( 說說 Irina )

喜歡神秘學、水晶、占卜牌卡,小時候把零用錢花在大人眼中怪怪的地方。長大後,在台灣媒體領過幾年網路採訪編輯、出版社文字編輯的薪水,憑對紙張著迷和對文字的熱情,以為會一直寫下去。五年前,決定帶三隻貓搬往矽谷,機緣之下成為動物溝通師,進而重拾牌卡占卜,捲袖子在廚房煮起魔法蠟燭。儘管職業生涯意外大轉彎,卻找回小時候對水晶、牌卡和神秘學的單純喜悅。

 

 

©本文報導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為部落客投稿,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塔羅牌占卜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