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你講的Bella的故事不是美女與野獸,而是充滿愛的「野獸與野獸」的故事…

| May 3, 2017 | 0 Comments

Adriana Burkhart是密歇根州立大學大三學生,她養的兩只狗狗:一隻10歲的金毛Hank和一隻2歲的米克斯混種小狗Bella,發生了一些有趣的故事值得來說道說道。

Screen Shot 2017-05-02 at 8.57.28 PM

草長鶯飛的五月,讓我們講講耐情~

Burkhart 說「從我們開始養 Bella的時候,Hank就愛上了她。Bella特別小,我用一隻手就能抱住她。Hank就坐在那,盯著她看。 Bella逐漸接受了Hank,她會咬他耳朵,他就會躺在那裡微笑地看著她。他們一起睡覺,還繞著房子互相追逐……

 

然而,Bella有一個必殺技,就是學會了自己爬到Hank的背上。因為她是最小的一隻狗,當她周圍都是狗的時候,她就不容易被注意到。所以,Bella就利用Hank成為一個平台,讓她在最高點成為眾人的焦點。(這是什麼心機狗狗……)當然了,他們倆一起成為了眾人的焦點。

Screen Shot 2017-05-02 at 8.57.38 PM

「當我們在做飯的時候,Bella就會站著Hank的背上來接近食物,那我們肯定就會給他們餵食啦,Hank不是最聰明的那種狗,他根本不介意背著Bella一整天。而且如果Bella不在他背上,Hank就會一直跟著Bella」(為啥小編想到的是——周瑜打黃蓋 >.<

然後這兩隻狗的「革命友誼」就在Tweeter上火了。而且還引發了一些網友對於「狗與人類相像之處」的深刻思考。

Screen Shot 2017-05-02 at 9.13.55 PM

我們都有純情迷弟的時候~

我們都有霸道女總裁的時候~

 

資料/圖片來源:buzzfeed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