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啦! 如何預防紫外線傷害你的肌膚?

| May 3, 2017 | 0 Comments

老人斑:

主要是皮膚機能老化,代謝變差所引起,斑點呈現圓點狀,適當保養使用去斑保養品可延緩皮膚老化。

^5E01AFCDA12D5

亞洲人是屬於黃種肌膚,對於吸光狀態比白人更加快速,只要一曬皮膚就會黯沉發黃有斑缺水乾燥,所以有效的美白、去白成分使用,必須當成每天的肌膚保養步驟才對。

^51E420FC3A3B1F

而目前2017年最新、最有效的美白去斑成分,是新研發的蜂毒幹細胞。蜂毒被稱為是天然的肉毒桿菌(natures botox),蜂毒的採集程序相當繁複,也讓蜂毒變得十足珍貴。將蜂毒與花蜜結合開發成獨特的”蜂毒保養品“,而由此成分發展的蜂毒保養品能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緊緻,並有效消除皺紋,防止老化。 據英國報導指出,有愈來愈多的英國人目前都在使用蜂毒保養品,儼然成為一項保養新趨勢。

使用蜂毒幹細胞系列的產品,能全方位改善黯沉肌膚,淡化黑色素與斑點,使肌膚更加白皙,恢復亮麗柔嫩的幼滑膚觸,集合各種優質潤白精華,具卓越嫩白作用,同時兼具長效保濕效果,讓肌膚不只白淨,更加水嫩。

Honey Serum-01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每個人都想擁有白皙細緻的容顏,當肌膚還未產生斑點時,應做好正確的保養以防止斑點出現,若已形成斑點,那就更應持續保養及防曬,才能有效淡化斑點。

各位水水美人兒,LA夏天即將來臨,預防勝於治療,及早做好美白去斑的準備,就從現在開始吧 !!!

 

美妝達人小檔案

IMG_2098

田學蓮 Vivian Tien 田田老師

改善別人皮膚變美是我最開心的終身志業,從事美容保養品研發32年經歷,為美國洛杉磯保養品達人顧問。現任為美國EGLOBAL研發顧問、全球美容保養品教育訓練總講師。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