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啦! 如何预防紫外线伤害你的肌肤?

| May 3, 2017 | 0 Comments

老人斑:

主要是皮肤机能老化,代谢变差所引起,斑点呈现圆点状,适当保养使用去斑保养品可延缓皮肤老化。

^5E01AFCDA12D5

亚洲人是属于黄种肌肤,对于吸光状态比白人更加快速,只要一晒皮肤就会黯沉发黄有斑缺水干燥,所以有效的美白、去白成分使用,必须当成每天的肌肤保养步骤才对。

^51E420FC3A3B1F

而目前2017年最新、最有效的美白去斑成分,是新研发的蜂毒干细胞。蜂毒被称为是天然的肉毒杆菌(natures botox),蜂毒的采集程序相当繁复,也让蜂毒变得十足珍贵。将蜂毒与花蜜结合开发成独特的”蜂毒保养品“,而由此成分发展的蜂毒保养品能有效促进胶原蛋白增生,让肌肤紧致,并有效消除皱纹,防止老化。 据英国报导指出,有愈来愈多的英国人目前都在使用蜂毒保养品,俨然成为一项保养新趋势。

使用蜂毒干细胞系列的产品,能全方位改善黯沉肌肤,淡化黑色素与斑点,使肌肤更加白皙,恢复亮丽柔嫩的幼滑肤触,集合各种优质润白精华,具卓越嫩白作用,同时兼具长效保湿效果,让肌肤不只白净,更加水嫩。

Honey Serum-01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每个人都想拥有白皙细致的容颜,当肌肤还未产生斑点时,应做好正确的保养以防止斑点出现,若已形成斑点,那就更应持续保养及防晒,才能有效淡化斑点。

各位水水美人儿,LA夏天即将来临,预防胜于治疗,及早做好美白去斑的准备,就从现在开始吧 !!!

 

美妆达人小档案

IMG_2098

田学莲 Vivian Tien 田田老师

改善别人皮肤变美是我最开心的终身志业,从事美容保养品研发32年经历,为美国洛杉矶保养品达人顾问。现任为美国EGLOBAL研发顾问、全球美容保养品教育训练总讲师。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