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DTLA 洛杉磯市中心 METRO 周邊美食地圖!

| May 1, 2017 | 0 Comments

Downtown LA金融大廈間上班族的最愛 – Blue Cow Kitchen & Bar

blue cow banner-02-01

在洛杉磯市中心知名美術館MOCA(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的一旁除了有多棟充滿現代感的國際金融大樓林立之外,還有個一到午間用餐時間就會人龍立現的Two California Plaza。Two California Plaza裏頭除了有郵局、花店、咖啡廳、及各式餐廳之外,Blue Cow Kitchen & Bar就坐落在一腳踏入Plaza的最前方,第一眼就是它們。

IMG_8148 copy

Blue Cow Kitchen & Bar

213.621.2249

350 S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71

http://www.bluecowkitchen.com/

洛城超人氣法國料理Rooftop Bar – Perch

perch banner

喜歡偶爾小酌的朋友,假如時常往Down town LA跑一定知道這個位在 Pershing Square旁、自開幕以來人潮從未消散、以玻璃牆面圍裹的法國餐廳Rooftop Bar – Perch。沒有顯眼招牌,但是從Pershing Square往上看就能一眼認出它。要進入Perch必須先搭電梯到小鳥標誌的13樓之後,來到一個相當昏暗、古典的小房間換下一台隱密的電梯搭到頂樓才算真正抵達。傍晚7點的時間,一同上樓的民眾真是不少,而光是這樣與眾人一同轉換電梯的過程,就足以讓人開始期待一會映入眼簾的是如何的美景,好不興奮!

IMG_8714 copy

Perch

213.802.1770

338 S Hill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perchla.com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